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不要为不属于你的爱伤心

不要为不属于你的爱伤心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24
  • 阅读:481

而永久忘不掉的记忆中最熟悉的歌声..因为你..............................永远忘不了那为你改变的10月20

快乐的记忆中兼并着痛.遗憾的泪水中没有一丝怜悯.没有一丝后悔.而痛痛的心却承载着无法愈合的伤口.那伤口慢慢的掩饰自己曾经走过的记忆.

记忆慢慢模糊.这世界没有任何人能够快速忘记伤痛.岁月已经走过曾经带给自己快乐的瞬间.而我只能在爱情文章中感受什么是爱.只能在爱情电视剧中感受什么是幸福.只有在现实生活中能看到最终走向婚姻殿堂的天长地久.而这一切离我那么远.

伤口隐隐痛了.只能用熟悉的歌曲回荡在耳边的.弥补空缺.也许瞬间能够忘记.然而瞬间只能期待.

百看不厌;当你跨过,中午睡不着觉.只是想.脑袋空荡却能听见熟悉的声音.这是面前的一条河流.会发现还有很多条河流在等着你而我却看不到.也许只有自己看不到.或许急湍的河流可能还没有没有平静.而平静的河流我只是等待.

最初的爱是最开始幸福滋味.也是最终的痛.那滋味是那么的短暂.而那痛却那么的永久.

被爱伤过的人们总是寻找填补伤痛的方式.而我只是等待.等待烦躁的心能够忘记一些.能够记住一些.

第一次自己勇敢接受现实带了错爱.第一次感觉这爱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也是最后一次知道自己是对爱期待的永恒是无法得到.

痛彻心扉。当曾经珍爱的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

好喜欢这几句.而现在才明白自己原来只是伤痛中一颗沙粒只有平行的线互相看着对方才是永久的不可能改变的现实.相交只是一点而这一点是最短的.所以我开始解读幸福.才明白自己最终想要的什么.想得到什么.而这一切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平淡....

无情的伤总是漫步在思绪中缠绵.没有方法遏制.

累了-曾经记得在人生第一次失败中对别人说我累了.想睡觉.而累带给自己的以后的等待

而现在累了-心累了.忙碌了很久无法平静的心最终换来的只是停止而不是短暂的休息.

心痛过了.泪水流过了.孤独的夜依然陪伴着我.09年的天空依然灰暗.继续了遗忘的瞬间.低调的生活强颜的欢笑而那痛却无法停止.

可能是知道给自己的要求过高.或许自己内心也有骄傲的一面.多少次劝自己这痛是短暂的.一切都不值得.而双重性格让我无法看到自己.其实最后给自己的解释就是太傻.一切都不值得.过去已经无法复回.抱着枕头好好哭一会就好了.而泪水中却带着你歉意.刹那间我感觉自己很狠毒.伤害了很多人抱怨了很多人.这一切只因为最终的许诺已经慢慢接近.始终忘不掉记忆中的欠缺.改不知道怎么去实现.而还是选着永久被遗忘.已经不敢在继续往下想了因为那痛依然还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