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爱情往往不是甜蜜的,而是伤人的

爱情往往不是甜蜜的,而是伤人的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21
  • 阅读:599

我还拿什么爱你,能给你的爱,我倾其所有的都给了你+也不是我移情别恋,是我真的不只到还能拿什么爱你+爱了你这么多年,我感到的并不是快乐与幸福,体会到的只有疲惫和厌倦+

每次看见你故装可爱,对我撒娇,我都强忍着对你微笑。对你所做的一切,我所做的除了包容还是包容+而我所做的任何事,都会惹来你的不满!整天对我吵吵闹闹,我受够了,再也忍不下去拉,所以今天向你提出分手!`

3年前,我幻想3年后的我们会很幸福.很浪漫.很快乐的在一起~!!!我不能想到结果会变成这样!真的很失落.很伤心!@

还记得吗?记得我们为何在一起吗?是你说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我当时说我们不可能!紧接着你三翻五次的对我哭诉,你是多么的喜欢我.多么的爱我.我心软了,接纳了你!现在回想你说的那些话,都是你所编成最美丽的谎言+为什么要偷走我的心,为什么要折磨我+

明明不可能为什么当初你要纠缠!为什么要毁掉我的幸福!!!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是我对你不够好吗?不是!每当情人节的到来的时候,我都会送你玫瑰,给你带来惊喜;你生日的时候,我浪漫般的给你过别人都不曾想过的生日!你说你的愿望是去看海,是我帮你实现了这个愿望;你生病的时候,是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去陪你...我所做的这一切还不够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坚持这么久吗?是你曾经的.单纯.可爱深深的打动了我!可这一坚持就是3年!!!和你在一起我什么爱也没得到,得到的只是心痛!最后一次为你伤心流泪!!!

你生病的时候在也不能提醒你,吃药.多喝开水!

你哭的时候,我再不能安慰你,开玩笑的说'再哭我就不要你了'!

天冷的时候,再也不能对你说,多穿衣服,别感冒了!

再也不能给你买你最爱吃的糖果了!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换来的只是心痛!听着<鬼迷心窍>这首歌,听着.听着.我心痛的哭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不想在看见你,也许分开后,你我都能解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