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真的就那么想离开我的世界吗?

真的就那么想离开我的世界吗?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1-30
  • 阅读:481

某些现在勉强可以回忆起来的事情,开始连苍白寂寥的冬天,这样的日子,眼睛里蒙着的断层是只能看到咫尺的未来。

心上像插着把刀,黑暗里有人握着刀柄,在心脏里深深浅浅的捅着,像要停止呼吸般心痛。

我忘记了曾经的世界,是否安静得一片黑暗。

其实我多想也这样,孤独的闪动着亮光,一个人寂寞地飞过那片漆黑的夜空,飞向每人可以寻找得到的地方,被荒草淹没也好,被潮声覆盖也好,被风沙吹走年轻的外貌也好,可不可以就这样,在我在每人知道的世界里,被时间抛向虚无。

人们会忘记曾经的美好,然后毫不心疼地从当初那些在风里盛放过的鲜艳上,践踏而过。

你是不是很想快点离开我的世界,用力认真的想要逃离这个我存在着的空间。

或者比如这样的一个天空拥挤着绚丽云彩的傍晚,那些突然扑想自己的黑暗,像是一双巨大的手,将自己抓起来,用力地抛向了另一个世界。

像是一把锋利的刀片迅速地在心脏表面极浅极浅的地方突然划过,几乎无法觉察的伤口,也寻找不到血液或者疼痛。

我们生活在这样复杂的世界里,被其中如同圆周率一样从不重复,被毫无规则的事情拉扯着,朝世界尽头盲目地跋涉而去。

我就是这样生活在如同圆周率般复杂而变化莫测的世界里,慢慢地度过了自己的人生。其实很多时候,我连自己都从来没有相信过。

其实这样的感觉我都懂,因为我也曾经在离你很近很近的地方呐喊过,然后你在我的呐喊声里,朝着前面的方向,慢慢离我而去。

曾经被人们遐想出来的棋盘一样的错误的世界,江河湖海大漠山川如同棋子分布在同一个水平面上,而你只是轻轻的伸出了手,在世界遥远的那一头握了一握。于是,整个棋盘就朝你那一边翻转倾斜过去。所有的江河湖泊,连同大海一起,所有潮水朝天边发疯一样地奔腾而去。曾经的汪洋变成深深的峡谷,曾经的沙漠高山被覆盖起无垠的水域。而现在,就是这样被重新选择重新定义后的世界吧!既然你做出了选择,既然你把手放在世界另外一个遥远的地方。

真想快点离开这里,真想快点去更远的远方,但是,是你一个人?还是和我一起?

那些被唤醒的记忆,沿着照片上发黄的每一张脸,重新附上魂魄。

那种不安的感觉在内心持续的放大着,该怎么去解释这种不安?不安全,不安稳,不安静,不安宁,不安心。

记忆里的夏天已经遥远地有些模糊了,就像是每一天在脑海里插进了一张磨砂玻璃,一层一层的隔绝着记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