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我独守寂寞

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我独守寂寞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1-13
  • 阅读:385

在这座城市里,谁是谁的寂寞,谁又是谁的忧伤?

当繁华落尽之时,或许城市也是忧伤的。闪烁的霓虹及喧嚣的车水马龙覆盖了城市的寂寞,让人看不见它的忧伤。惟有寂寞到极点的人,才能感悟这座城市忧伤的面孔。在城市面前,抖落红尘的牵绊,卸下心底的疼痛,站在斑驳陆离的沧桑岁月里,失去和得到,变得不再重要。伤感心情日记一个人,踽踽独行,遇到一些人,错过一些人。遇到的,或许未必是想遇到的;错过的,也许就是最想珍惜的。只是当初,在放手之时,却不知,一转身,便是一辈子……

轻摇着杯中的生命,在月光里细品着那份的落寞,独尝着那份醉意。此时,万籁俱寂;此时,天地间竟找不到一丝烟火的迹息;此时,月下的人儿已将万种风情尽情演绎着,仿佛,远方有天簌之音,亦或……

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静静地品味着那种寂寞的感觉。是的,有的东西最好永远不要说出口,因为一出口就变了味。所有的快乐都不是永恒的。分手后,虽然我的世界一切都变回原点,但是我的心却背叛了我自己。

感觉自己如同一片浮云,永远不会长久的停留在某个地方,虽然很想停留,可心却不安分的想要向前冲,寻找爱的脚步!因为爱的脚步停不下来,心也只能随之不停的四处飘荡……

喜欢老子。他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说的多好,几千年前说的话,拿到现在,仍然是社会主流的方向。是的,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只有变化才是永恒的。一想起他这句话,就想到水,水的流动的形状和姿态。就想到鲜活这个词,想做这样一个女子。

我想做水一样的女子,可以随时地快乐流泪,也许不合时宜,但是表达了,我也就解脱和坦然了。一路上唱着欢乐的歌,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宽容地对待万事万物,始终把自己放在低处,流过千山万水……

也许每个人都喜欢感叹生活的无奈,也许每个人都逃不脱世俗的思想,总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得到些许回报,总觉得自己努力远没有得到相应的报酬,甚至会抱怨生活的苦闷。我是个比较多愁善感的女人,有些事情总看得比较认真,也希望自己的举动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可仔细想来,我算什么呢?凭什么让所有人知道自己,了解自己呢?

置身此境,我心绪茫茫、幽怀如海。我遥思以往,品味人生,想象万古千秋之故事,推测人间世外之感情。此时,我感觉世界好似清凉的,万事皆有忧伤的一面,万物皆有慈悲的内涵。

我不知道,一路上是否有自己固定的思想;可能是有的,也可能没有。但是我总能感到,有一个正直的良知始终在左右着自己的思想。曾经的幼稚,也许促使自己走过弯路,当爬起来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坚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句名言深深地刻在我心灵的扉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