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想把你忘了,又想努力的把你记起

想把你忘了,又想努力的把你记起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1-11
  • 阅读:559

天空突然隐晦下来,在这寂静的夜晚,抬头仰望却看不见半点星星,我想拨开迷雾,我想找寻曾经。那遗失的美好,淡去的记忆。努力找寻,再次忘记…

打春的风,很急,很烈。我希望她能留下一丝痕迹,让我的归来显得不是那样的平淡无奇。时间一点点的走过,留下除了苍老便是无限的回忆。抓不住时间的脚步,我们总是扮演着无助的追逐者,只是偶然发现这追逐似乎漫无目的。亲爱的,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泪滴,看到我是那么的爱你!

飘来飘去,纷纷离离,我用接二连三的感情麻醉自己,但在这熟悉的单行路上,我又开始想你。忙碌而平淡的日子里,我一遍遍的徘徊在曾经相守相依的街区。希望能再次遇见你,哪怕用自己的生命换龋虽然我依旧外表冰冷,虽然你依旧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若即若离。伤感日记每当我一个人走到那里时,一个个画面闪烁到眼前:那个温暖的你,那个含蓄的你,那个害羞的你,那个在我心里最美丽的你,展现,迷茫,孤独,离去。但是,这记忆在刺耳的轰鸣声突然销匿。我这才从梦中惊醒过来,哦,你已经不在这里。我独自一个每天都在守望,真的,真的希望能再次看到你。

当回忆占据这一个人的身体,他的精神便会愈加的萎靡。慢慢发现,我就是这样的沉寂下去。当看过你的文字,我知道你也同样在虐待自己。一个个悲伤的文字,一句句刺心的话语,我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眼睛淌着泪,我的内心在滴血,我的梦想全破灭,我才知道你永远都是我的唯一。你曾质疑“永远”,我则满怀抱负的要给你幸福。时间流到今天,我的心,到底还是为你心跳不已。想想爱哭泣的你,想想常伴孤独的你,我本该时刻伴在你的身边,让黑夜显得都那么美丽。都说两个走到一起的人,注定是为对方而生的,我应该是为你而生,但我不知道能否和你真的走到一起。今天再次看到你的文字,感觉曾经那个你又活跃在了我的身边:淡淡的笑,甜甜的眼,微微的清香。到了这时,我真的不该再想你。亲爱的,你走的太急,太急。这样的脚步,让我习惯了淡忘,又再次忆起。

抱怨上苍为什么让我认识你,为什么认识你又让我爱上你,为什么爱上你又让我失去你,为什么失去你又让我遇见你。昏暗的天空,虽然在那一夜的皓月下显得碧净无暇,但点点星光告诉我,那就是你。我不想回头,只想静静的看着你,看着那个久别重逢的你,看着那个让我既爱又恨的你。为什么?为什么当初选择离去。我期盼着再次拥抱你,让你不在寒冷,让你不再孤单,让你圣洁无比。我不会破坏你的身体,我心中的女神。只是我真的害怕,害怕自己在为别人编织嫁衣。就这样,习惯了想起,再次忘记。

鼓足勇气,再次翻看你的文字,让泪浸湿我的回忆。我是否看到了希望?还是你依然要把绝望留给曾经伤心欲绝的回忆。我用心在呼唤,希望能唤醒你,不要再继续沉睡下去。我可以抛弃骄傲,抛弃尊严,抛弃回忆,但是就是不能淡忘你。简单的回忆,微微的言语,由心而生,由泪而语。送给你,我的唯一。

淡忘,又再次忆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