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也许我们今生无缘

也许我们今生无缘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14
  • 阅读:436

你离开以后,心已经好久再也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我好难受,但已无法回头,爱定格在你走以后,常想起你的温柔,此刻只有寂寞陪我左右,你离开以后心痛了好久,好久,,一想起你眼泪总会不知不觉的流出来,你走以后,我再没有借口把孤独从心中赶走,每当阴天下雨的时候,每当想你的时候,我独自慢慢回忆关于你的一切,静静的夜里,每晚自己坐在电脑旁用文字来代表我的想念,悄无声息,一切都静悄悄的,有时自己的心会为这漆黑的夜而感到害怕。

记得那一天我们相恋,说好今生永不改变,纵然沧海田直到海枯石烂,各自的名字永刻在我们的心里的最深处,,然而就在你离我远走他乡的时候,你只留下一张张滴泪的信笺,你说里面写满记忆与思念,让我好好珍惜,叫我拿着它等你归来的那天,,,,一切的一切好像在昨天,记得那么清清楚楚,,,,但为什么,这一切会变,我们的感情会变,我恨,痛围绕着我,始终不肯离去;为什么真挚的情感说变就变,为什么爱的誓言经不起考验,多少次梦里与你相见,总是梦醒之后泪水湿了整个忱边头,你深情的眼牟还萦绕在心里最深处,始终无法忘记,多少次路过玉米人店,往事一一浮现在心里,思念无限缠绵,此时的我已经泪水涟涟,想起了你的诺言,伤心点点蔓延了我整个心里,感觉很痛很痛;我抬头问老天,来生是否还能把你手牵,来生是否还能把你手牵,为何你在走后的这段日子里,无声无语,给我剩下只有无尽的悲凄和思念,曾想在找一个人把你代替,越想忘记心里却更想你。

亲爱的你在那里,是否也会偶尔把我想起。一个人傻傻守着那回忆,难道只是我在单相思,亲爱的你在那里,如今是否过得幸福如意,昨日的点滴深埋在心底,让我这一生如何把你忘记。零乱的思如此的糟糕,对你的思念变成了全部的煎熬,你就这样走了,就这样散了

事到如今我如何不心痛,我们的爱却永远也回不来,难道真的这一切是上天安排。

今生既无缘何必再眷恋

说了笑了忘了过了不过是敷衍

无奈我看不透这个世界随时在改变

而世人有多少与我同病相怜

今生既无缘我无力改变

爱了恨了痛了哭了只留下抱歉

是非对错虚情假意又有谁能够分辨

直到最后那一刻才发现你不过在表演

(直到最后那一刻才发现我们今生无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