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幸福还在吗

幸福还在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30
  • 阅读:478

原来对幸福的理解很单纯,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一起就是幸福,无论前方的路是坎坷还是坦途,只要两人不放手,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挡我们与幸福相伴。

可是多年以后,这样的信念却越来越远离自己,我困惑了,幸福还在我身边吗?手还没有放开,可是幸福的感觉呢?是我变了吗?我反思自己,不够温柔?不够体贴?所以你才会那么无视我的辛苦,由我一个人疲惫的去苦苦支撑吗?我们当初的承诺呢,一起拼搏,为我们的幸福去奋斗。可是现在为什么由我一个人孤独的前行,你却停在那里观望。

爱你,可是我太累了,你把所有的压力放在我一个人的肩头。你不知道这样会把我压垮吗?

多年过去,我明白了幸福不再只有风花雪月,更现实的生活需要我们一起去创造。不要再让我一个人奔跑了,我需要你的陪伴!需要你陪我找回幸福的感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