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还是流泪了

还是流泪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28
  • 阅读:498

下车,我向前走,不敢回头,虽然几秒钟前还跟你笑容满面,很坚定的样子,但是,眼泪还是自己流出来了,无声息地.我的脸上应该没有丝毫表情,的确跟木头样,上楼,回家.

你一直要我想好,说怕我后悔,说我会回家偷偷的躲着哭.我哭了么?哭了,但不是因为后悔,是担心走近以后的失去,越是离你近,这种担心就越强烈.真的,有时就是只想远远的看着,想着,爱着,或许这样才会更加长久.但自己骗不了自己.所以,这样做了,对还是错,不去计较了.

对得到的恐惧,都来源于怕失去,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所以,对你不会也不敢要求太多,能给多少,我可以静静的等待着,想着,念着.

离你这么近,真的有些不真实,能让我在这个梦中幸福多久呢?我是不愿意醒来,你会敲醒我,还是让我醉在其中?

电话刚开机,你的电话进来,虽然被你说了一通,还是觉得甜蜜.

头有点晕,难道真被你传染了?睡一觉,明天起来继续我的简单生活.

短信来了,要我吃感冒药,我估计也是不吃不行,头开始有点痛了,,真被你传染了.

又一条短信,不敢回你,我吃药去了.睡觉.希望明天没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