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只能暗恋你,我别无选择

只能暗恋你,我别无选择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27
  • 阅读:401

连呼吸都会痛是种怎样的感觉?

N年了,将思念写成一本又一本的日记,填满记忆的空间。

当等待已成习惯时居然恋上了这份没有尽头的感觉,老觉得认识你是种宿命,你是我的克星让我的生活从此发生了命运的转变,可我却从未后悔过认识你。

多少次寻找在人群里,多少次满怀期待能够与你偶遇,然而又是多少次希望化成无情的失望。

那种黯然,那种失落,那种想哭的冲动,都只能独自品尝。好恨,好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没出息,为什么没办法尘封关于你的记忆……

可是,一切是自己选择的,唯有心甘情愿的接受。

每次回家都想从朋友那里打探关于你的消息,还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与表情,而你的每一个消息亦能让我幸福与兴奋好久。直到有一天听说你结婚了,瞬间地动山摇,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连想念你的权利都被你结婚的消息给剥夺了。

或许你未曾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人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你;或许你早已忘了她的存在,毕竟她只是你生命中成百上千个过客中普通的一个。

而你对她,却不仅仅是过客,而是记忆的烙痕……

青涩的年代,青涩的滋味,一个人品尝。暗恋结束在细雨随风轻扬的季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