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没有泪,伤心怎么流?没有泪,寂寞怎么流?

没有泪,伤心怎么流?没有泪,寂寞怎么流?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27
  • 阅读:429

原来能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场是一件多么困难又多么幸福的事啊!从最初和你的相逢,我就一直在无尽的幻想和痛苦中孤独地守着那份无可诉说的情感尽情的折磨着自己。得不到,却又不能割舍,多少次的欲语还休,多少年的绝望等待,到如今俱已成为了过眼云烟。

我想到了用泪来祭奠那死去的情感,死寂的荒野中回荡着我放肆的哭号,哭到声嘶力竭,我却惊慌地发现,干涸的眼眶竟然里没有一丝的泪迹。原来我的泪早已经为你流干了啊!它们在我内心的最深处一点一点的聚集起来,聚集成一片死海,悄悄地腐蚀着我那颗已经破碎不堪的心。我感觉不到痛,没有了对你的思念,我的所有感官也已失去了它们作用。

我突然想笑,笑自己曾经那样一厢情愿的付出,笑自己曾经那样情深不悔的等待,笑自己不但久已不知笑的滋味,甚至连哭的功能都已失去……爱你,错了吗?我已经不再想寻求答案了。是对也好,是错也罢,反正都已经过去再也不能重新来过了,不是吗?我感觉不到痛苦,漫长的等待早已麻木了我的神经;我也流不出眼泪,干涸的心灵早已挤不出一点水份

我依然能够灿烂的笑着,这已是我能送给你最好的礼物了,请你一定要仔细地看清楚,因为或许以后,你将再看不到我这样用情的笑容了。不能爱你,不能想你,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让我如此真心地笑上一回呢?记得曾经,我苦苦地追问:要怎样才可以不去爱一个人?!问天,天不语,问地,地沉默,问心,心零落,问情,情流泪。

现在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其实不去爱一个人原来也是那么一件简单的事,只要让心死去就可以了。心死了,就不用再伤心;心死了,就不用再等待;心死了,就不用再去爱;心死了,就不用再流泪。有谁曾见过一具流泪的行尸走肉呢?我在苍凉的夜空下长跪不起,乞求上天给我一次流泪的机会,哪怕,流出的泪会腐蚀掉我日渐残落的心灵,我也将视为一生中最奢侈的幸福。

没有泪,我拿什么流尽伤心;没有泪,我用什么排解寂寞?漫天飞旋的星斗悄悄窥探着我的痛苦,却没有一颗肯出来指引我的去向。只有月清如水,静静地照着一个欲哭无泪的伤心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