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只要可以这样默默的爱你,我就很幸福

只要可以这样默默的爱你,我就很幸福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11
  • 阅读:351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远方的你,思念你成了我每天的主题。我把我的感受变成文字写出来,也是我对你的一种表达方式。默默的祝福,默默的爱你,我只能做到这么多了。人活着有很多的无奈,容易得到的东西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后悔。爱情有时候真的很残忍,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默默的承受着相思之苦。这对一个从来不敢奢望爱情的人来说,默默的爱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不论你对我说过什么,我都把它当成最美好得回忆,珍藏起来。对于你我只有感动,感动你为我哭过,你的哭声让我撕心裂肺,这辈子你是第一个为我哭过的男人;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知道你已经把我放在你的心里了。即使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我也满足了。人生是残酷的,有很多的无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放弃的东西,留在心中的遗憾永远忘不了,也许有的人把它忘了。对于你我永远忘不了。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可能,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一份真实的情感,随着岁月的流逝,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在你心中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消失。我做不到把你忘了因为我心中有你,我已把你深深的珍藏在心中,小心的的保留着。就让它变成一种思念,记着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温柔地注视着你的方向,在每一个日出日落。我多想舍弃现实的一切,去追求自己心灵的所爱。我相信世界上有忠贞不渝的爱情,也相信有一见钟情。相爱的人不一定走在一起,在情感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爱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也不要在乎别人的流言飞语,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爱就爱了,不爱就散了。

相爱的人能走到一起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不论贫穷富有还是患难与共都能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慢慢变老,至死不渝。即使你没那么幸运也不要伤心,毕竟我们已经爱过了,而留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情永远是最美好的,让我们回味一生。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只要你真心的爱过也是一种幸福。请你把我的思念都带走。

我只有在梦里和你相拥,相爱;相知,虽然是梦我已经足以。假如还有来世,我选择转世,在继续你我的情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