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他给我的那个吻烧的我好疼

他给我的那个吻烧的我好疼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30
  • 阅读:494

客车在11线上疾驰着,车窗微微的打开着,一阵阵的凉风不断的吹进来,使得本来很闷的车厢里,顿时有了活力,人们不停的谈论着今天的收获,路边的即将成熟的麦田,微微的泛着淡黄,一阵阵的麦香伴随着清风沁入她的心田,以往具有诗情画意的她,绝不会放过这会激发灵感的美景。可今天的她,却没有了往日的闲情逸致,眼睛不住的扫视着车内的钟表,一点十分,他该去火车站了,明明昨天就该走的他,却因为车的原因,又推迟了一天,今天1点47的火车,踏上这列火车,就意味着,他们将天各一方。

虽说爱不在,可12年的感情却无法一下子就放下,她无法面对那离别的场面,于是,便借口今天去给孩子买点读机,一早就走出了家门,她知道回家之后,他已会不在。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如果不是一次次的伤痛,如果不是那种让她无法承受的爱,或许就不会是这样的结局。太多的如果出现在她的脑海,她不仅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如果了,一切都已经是定局,走吧,走了,或许彼此都会是一种解脱,不去想了,她对自己说,可眼睛却不停的望着钟表,计算着他上车的时间。1点47分,该上车了,她却不知为什么眼睛湿润了。慢慢的闭上眼睛,尽量禁锢所有的思绪。

回到家里,真的和她想象的一样,他已经走了,桌子上留有他给孩子买的饭菜。女儿坐在床上看着动画片。

“宝宝,你爸什么时候走的?”

她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和。

“一点走的。”

“走时他说什么了吗?”早就告诉过自己不再去过问他了,可她自己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问。

“也没有说什么,就是告诉我要听你的话。”孩子或许早就习惯了父亲的离去,话语中没有任何的伤感。这多少让她有了丝毫的安慰,一直以来,她最怕的就是伤害了孩子。

她和孩子一边说着点读机的用法,一边拿出了十字绣,看见孩子沉浸在学习的喜悦中,她的心情有些开朗起来。

时间在慢慢的流逝着,又到做饭的时间了,她收起了十字绣,刚要起身去做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窗外,他手里拎着什么进到了屋里,正在她疑惑时,孩子却先开口了:“爸爸,你不是坐车走了吗?”

“嗯,有点事又回来了,晚上七点还有一班车。”

“吃饭吧,我买回来饺子了。”她一看就知道他又喝酒

她什么也没有说,懂事的孩子已经拿来了碗筷。

坐在桌前,她竟无以下咽,她知道,他是想等看见她之后再走,本来想把这种离别的伤痛降到最低,可还是要面对。

“咱俩喝一杯酒吧。”他看着她。

“不喝了,你已经喝的不少了。”

“那我自己喝。”她没有阻拦他,但看见他很执意,却又怕他在火车上酒后闹事,于是,便也拿过杯子默默的倒满了一杯。

“吃吧,这是你最爱吃的。我特意多买了一些。”他的语速明显的比平时慢了很多。

“嗯。”他们彼此不敢看对方的眼,只是默默的碰着杯,原本很辣的酒在口中怎么会这么的苦,平时最爱吃的饺子也会觉得那样的难以下咽。他不停的往她的碗里夹着,不停的劝着她多吃一些。

“我给你买的药,你别忘了吃,就看在高昂的价格上,你也别浪费了,它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的。”

她的眼睛有些潮湿,她知道他还有话要对她说的。

“以后,你就好好保重吧,我知道你一直过的很累,很苦,其实我也想改变自己,可我试过了,每一次都失败了,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孩子就交给你了,没有办法,只有你辛苦了。”他的话语有些哽咽。

她没有吱声,也没有抬头,此时的她更希望听到他悔悟的话语,或许她仍旧会软下心来的,可他仍旧是这样的不自信。默默中他们喝下了最后一口酒。

收拾完厨房,他们同时看了一下表,离车来的时间还有三十分钟。他们静静的坐着,小屋里传来了孩子读英语的声音。此时,他们谁也不敢看对方的眼睛,或许都在尽力控制着眼睛里那欲滚而出的潮水,往日的三十分钟,总会让他们感到漫长,可今天却仿佛插上了翅膀,远远的看见车来了,她站了起来,竟有些不知所措,他一下子抱住了她,深深的吻了她一下,然后头也没回的走了出去。

她站在窗前,看着他走进车里,望着渐行渐远的车影,眼泪不听话的从双颊滑下。虽说早已约好,今生不做夫妻做朋友,可她对他竟有了一些恨意,既然选择了离开,为什么不走的干脆,她不禁用手去抚摸自己的脸颊,只觉得那一吻好痛,好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