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请不要轻易给我承诺

请不要轻易给我承诺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25
  • 阅读:561

想了好久,也伤了好久,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笨呢?在世界的两端`我到底属于什么?

在爱情里我到底得到了什么?在你的心理我到底又算什么?不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不爱就不要乱给承诺,你知道吗?因为你一句无意的语言,却深深的伤害了一个人,

如果你是无聊了,找不到事情做了,随便开玩笑,可以,我接受。可是你知道你开的是什么玩笑吗`?

我不知道我该恨你,还是该气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容易相信一个人呢`?

我真的好傻,我想哭,却哭不出眼泪,因为我忘记了该怎么去流泪。

一切好象都是我的错,都是自己太想得到了,太孤独了``一个人走在街上,

看着一对对相爱的情侣,再看看自己,才发现,自己真的什么都没有,我好绝望,

也好失望,好希望下一场大雨,把自己的心洗干净,也把你冲走``我很空虚,空虚得,我忘记了自己在做什么?

也忘记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伤害我这无辜的人,我做错了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