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几页是几夜

几页是几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17
  • 阅读:621

在太多的开始之前我就已经看见了夭折的警兆,但存有侥幸的心理还是要我继续走下去,哪怕,已处深渊绝地,哪怕,已知注定悲惨的结局。

我的执著,要有怎样坚强的热忱才能维以不灭,不被冷却。

我想要我的笔端流淌出的是温暖的话语,怎奈不知不觉就把快乐写成了悲伤的摸样。背道而驰了我的设想。

然后,拼命地温习记忆中仅有的快乐,才发现它已被悲伤的潮水淹没,奄奄将熄,我何从补救?

一直都知道有多少奢求,就有多少烦恼。想拥有多少快乐,背后就要背负多少伤痛。

站在路口,开始无尽头地仰望。有风吹过,就下起了雨。

我们说了多少年的寂寞和爱阿哭泣了谁的悲哀,疼痛了哪人的梦想?无法关上一道心门,所以、就任你跌跌撞撞地进来、又匆匆忙忙的离去。沦为路人的无奈结。

你的心里注定听不进我铿锵的誓言。

我看、看希望被失望割城占地。

看幸福搁浅,驶不进翘盼已久的彼岸。

看花开秋落、冬噬、春又复始、、、、、、

我,也又再一次地,不知羞耻地去乞求爱情,希求幸福,希求、我活下去的勇气与理由。

有些荒谬的可笑,我原来是这样的害怕,害怕过去的永远过不去、

害怕未来的永远来不了。

是谁,在劝导我看开、看开:我们坚强地遗忘了太多的无奈,要相信幸福的脚步随后到来。

给自己的心情一次死亡的灰白,等待春光明媚的灌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