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再见了我深爱的男人

再见了我深爱的男人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14
  • 阅读:521

我第一次在你的空间写东西..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境..以前有想过要在你空间写,因为我在我空间写给你的东西你从来不会看..从我们在一起到现在.三个月零九天的时间里.你都不曾去我空间认真的看过把?你可能不在乎我的想法、我的心情.但我记得,我们在一起之前,你是有认认真真的看过我的每一篇日记的.是不是?

今天早上、送你走的时候,心理已经没有太多的留恋.只是,在车开的那一瞬间..我还是有想过要下去.再陪你一会.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我想,既然决定放手..就坚决一点把,我不想在犹豫不定..是的..你来.我虽然嘴上说着埋怨的话.但心里还是开心能见到你.这么久了.我也是真的好想你.听你说.你有去相亲的时候.我很生气.我真的很在乎.我不明白是为什么.你我是了解的.虽然我想过.你会去.但我宁愿你别说出来.这样.我还会认为是自己在找事.乱猜疑..可是.事实证明不是的.

我今天上午一直在想.我们之间.也许.是上天注定.缘分尽了..不然.怎么会在最后的一个多小时里让我发现你手机里的秘密?昨天晚上,我在看得时候.什么也没发现..今天早上.又怎么莫名其妙的拿起手机去看呢?真的.一切都是注定把..如果.不是在最后一刻看到.也许我还是会心软.还是会妥协..可是.最后的一刻发现.我是不能听的进任何的解释的.虽然这样的现实.并不是几句解释能说开的..你也明白把.说什么亦无用..

其实,在看到那些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心里的情绪不是生气..可能我也是预料之中把.我觉得我挺冷静的.你所说的话..在耳边萦绕着.我觉得有点委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爱你的人.你不是说过要珍惜的吗?你不是说你改变了吗?你不是说,你回去之后,很确定自己是真的爱我吗?你不是说,你现在只爱我,即使别的女的再好再优秀你也不会多看一眼吗?你不是说,你以后再也不骗我,再也不让我受委屈吗?可是为什么呢?你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对你的"老乡"说那些话?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也许我是任性.是脾气差..但是.我是真心真意的对你.我有说过.我从来没有骗过你..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一件事.没有说过对不起你的一句话.我全心全意的为你好.为你付出.我认为好的一切..我认真的想我们的以后.我们的未来..我为未来设想过那么多美好的画面.想以后我们在一起.要努力.事业上做好了.把你的父母接来.和我的父母都在一起.好好的孝顺他们.别人都会说,陈东娶了个好媳妇.那样.我相信.我会好开心,你也会好有面子.只是.现在一切.都是想象..再也不会成为现实..

回想过去的日子.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我才知道我是这样的委屈我自己..你始终都不曾交心的对待我.对我.自始至终的敷衍.而我.却一直生活在假象里.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我一直算是很节省的.对自己也始终不曾舍得买过任何贵重的东西.化妆品,衣服..我和你在一起这些日子里.我没为自己添过一件..没用你的钱.也没舍得用我的钱.因为我想省下留给你..别人谈恋爱.女的会享受怎样的宠爱,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什么情况你我最清楚..我不愿意在这里说..我唯一能说的是.一切是我心甘情愿..现在说这些.并不是在控诉什么.只是.我想让你明白.陈东..我不亏欠你.我对你.仁至义尽..

我们之间为什么要有那么多问题.我们为什么不能简简单单的相爱.我仔细想.其实也不能全怪你.你的本性使然.可能也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也许,你是想要认认真真的对我的.不然.你为什么这么远来找我呢.现在一点半.你可能五点半能回家把..希望你回去以后好好的.不要再贪玩.你真的不小了.要有男人的担当.好好的对你妈.不要总为小事和他吵.她不容易.真的.

今天.也许是你今生最后一次来山东了把.而我呢.唯一的一次去江苏.是为你.我想.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我不悲伤.因为我知道.失去我.这是你的损失.也许.你回去会找到比我好的女朋友.脾气好.性格好.比我漂亮.但是.陈东,我想.再不会有人对你比我对你更真.我对你.是发自真心的疼、爱.对你好.我从来不想你回报.更不会图你什么.至于我.放弃你.我想、会有比你对我好一百倍的人出现.我想,也许.我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他都会比你爱我把.我曾经说过..如果.一定要选择.我一定会选择爱我的.而不会是我爱的.

最后一次写给你了..看完就删掉把..没经你同意就写了.因为我知道写在我空间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看到..呵呵.我们算是和平分手把..我以后再也不用进行无止境的猜想..再也不用饱受精神上的折磨..经济上的压力..而你.彻底自由了.相亲.1D找老婆.网上泡妞..再也不用担心.有人会监视你.会生你的气..会上你的QQ突然袭击..再也不会了.以后.我再也不会做那些傻事.守候到凌晨两点多.只为看我的老公是不是会泡妞..我也不会再上你的QQ..你可以改掉密码..也许.若干天以后.我真的放开了..我会拉黑QQ.删除电话.换掉号码.从此.从此.不再联系..你,我也只是生命中那个不留姓名的过客..

再见了.亲爱的.我曾经深爱的男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