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想起你为什么我总会流泪

想起你为什么我总会流泪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14
  • 阅读:567

我好无助,真的好想哭。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哭?也许是泪腺发达,也许是我的心理承受力太差,我只是希望能遇到一个可以真心爱我的人,仅此而已啊,难道这也有错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闯进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你我还是一个人,还是那个喜欢孤单的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没心没肺的我,自从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我学着去改变,因为要去爱你,所以我必须学会让自己长大,没有人能理解我的,为了你我没有和任何一个人玩,我依然相信着你,是我傻吗?我是真的傻吗?对啊,我是真的傻!我本来可以找一个爱的我的,可是为了你我宁愿放弃!放弃任何一个爱我的人,

可是?可是?为什么你要让我伤心呢?你所对我说的话都是真的吗...为什么你之前的事我一点也不知道?我想问你一句话,你真的爱我吗?我想答案我自己知道!也许朋友说的对,网络不可能走到现实!有的时候,我会想,你累吗?你快乐吗?我快乐吗?其实谁都不快乐...倩,你知道吗?我真傻吗?我怎么会傻呢?我不傻,我什么都知道,我知道你想他的要比想我的多,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他,我什么都知道!可是我怕我的任性会失去你,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我都装做什么都不知道,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心里原谅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更不希望我放弃了她还要放弃你,那我该何去何从?你想过我吗?我的心里有多痛,我痛的是怕我会失去你你知道吗?可是不管我的心里有多痛,我还是傻傻的爱着你,等着你,可是你却选择了在家里停留,留给我的是我永远也读不动的谜!我不懂你,还是你不曾想过我呢?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可我却又没有办法面对你!你知道吗?我誓死都不允许我爱的人被别人抱,你必须是我一个人的,只有我一个人才可以抱你,这不是我的要求过份,我想所有男人都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抱,你要空间我给你,可是你的空间为什么要那么大,当我知道了一些你过去的事,我的心在滴血你知道吗?

我是好傻,傻到你让我伤心了我还是会想你,我骂自己没出息,可是我就是很想你,不管你怎么伤害了我我还是想你,上一秒见不到你下一秒就会死掉感觉!所以我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我想知道你在我的世界里,只要听到声音就够了!

可是这个世界为什么就那么残酷...我痛死了也没人可怜我!倩、我在等你…我不知道期限有多久,或许是几天,或许是几个月,或许是几年.也或许是一生!我好想问:如果当你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陪在我身边,代替你的位置!你会感到无所谓吗?我觉得自己很没出息,突然想起了<青花瓷>里的一句歌词: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我唱出了,自己却哭了!心真的痛了!想到以后要是有另一个他在你身边,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有的时候没事做了。就翻开我们以前发的信息。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就会不听话的流下来```!我真的好怕失去你,害怕你会离我越来越远.............

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可是我不知道以后看了会不会伤心难过。我也不知道到底用什么样的文字和语言才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真的好无助,好想哭,好想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