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01
  • 阅读:516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

无尽的思念,却只换来无尽的伤害!记得我们相识到现在你也给我带来一丝的快乐,也让我感受到幸福。一天看不到你的信息,心绪不凝;一天听不到你的声音,整夜失眠;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常常幻想有你的日子,我不在感到孤单,不在害怕黑夜的来临。是你唤醒了我那尘封以久的心弦;是你让我重温了忘记以久的温暖;是你让我重新找回多年有的激情;是你让我知道有爱的幸福;是你……是你……是你……满脑子都是你,心里也是你;亲爱的,谢谢你!

直到噩耗向我袭来,无法躲避,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好痛。本以为:只要付出真心就能换回真爱,我错了,彻底的错了,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抛弃大量的工作,频费了时间,静静的躺在床上,听着我们熟悉的旋律……我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还是疏漏了哪个环节,不知道是爱的太深,还是要求的太高,只是觉得不快乐。常听别人说:付出不求回报,那是无私;但感情是自私的,真心的付出后,又怎么能割舍掉呢。

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虚假的,因为我给了你一个美丽的现实,给了你无数的冲动,无数的期盼。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于是,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那么请你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可以吗?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去认识你,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我在苦痛中挣扎,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如果爱,请深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