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你要选择寂寞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你要选择寂寞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26
  • 阅读:462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他是否爱过后来却忘却了,又或者是从来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他心里那个她的时候,他的心便不会记的你,虽然他知道你深爱着他,但他宁可选择装做不知道!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的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他。他那绝对不是你此刻该去的去处。也许他会在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淡淡的安慰你几句,也尽此而已,也许你会想多要多一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烦躁了。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的廉价很多。你占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他会说:“好,不过我现在有点事,晚点的时候你再给我电话吧,或者我打给你也行!”而你这时候千万不要当真,他知识找了个不怎么高明的理由来搪塞你。请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骗自己!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他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但是他却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过去,你的长处短处都与他何干?即便讲了,他也会很快的忘记的,就如他忘记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联系方式一样。没有爱,于是你再也挤不进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是一个很小的角落。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泪,不要在生病的时候告诉他。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请骄傲的你,不要放弃本来属于你的骄傲,虽然太多的人在爱情面前丢掉太多,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何来骄傲?只是要记得,只有爱你的人,才可能真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观的同情和怜悯。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便是他的负担。请不要去计较自己的付出,不要计较对错,这样你会快乐些。要记住,你与他之间的爱,是单方面的,你有心,他无心,所以,也不要怪他,因为他也许是想做好一些,对你不要太冷漠。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本来就是一种本能,当然若他没有这样的本能就无从可说了。在分手以后,对你的冷漠也许是将你唤醒的一种好的方式。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他很优秀,而只是一种感觉。他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于是你爱他。同样,他不爱你,也并非是你不优秀——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那么多爱你的人,淡淡的微笑一下,也是异样的甜的。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恨却丑陋。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化为丑陋呢?也不要觉的不公平,关于离去,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了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

请不要去想“永远”,爱没有永恒,你此刻深爱,却注定在遥远的某一天也不再爱,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达这一天。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清清的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暖,轻柔地凝视已凋谢的温柔,然后让他云淡风清的消逝。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亲爱的,请深深的吸一口气,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这不是安慰你,而是生生世世早就注定的。

但是当你们仍然相爱的时候,请用心对待,珍惜,谁也无法保证你不会错过你的唯一最爱。爱情象牙齿,拔掉了,还会留下洞,提醒你曾经的疼痛,所以,重视每一段感情,好好的经营你的爱情,爱情没有永远但是却有一生,我衷心的祝福每一个人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