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让我放弃,让我遗忘

让我放弃,让我遗忘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17
  • 阅读:475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对的,但是我现在真的害怕自己的选择,这个男人可靠吗?他让我如此孤独,我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不站在我这边,让我感觉到心寒!

爱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不好也是好,他的所有不开心,其他人对他不好都觉得他好。当其他人不喜欢他的时候,不会觉得他不好,只是觉得其他人不好。而我呢,被人骂的时候他在旁边什么都不说,和他说,他告诉我下次帮我!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是不是应该开始遗忘了,这个男人给我的痛苦多过于开心!遗忘所有的好和不好,遗忘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很多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面对,心被扯成两半!为什么要爱上他,为什么要如此在意他!

恨自己下不了决心,恨自己没勇气!恨自己扯在心口上的痛,恨自己爱他这么多,而他确不在乎,恨自己没骨气,一次一次想要离开,一次一次的舍不得,为了他愿意远离千山万水,但是他却不在乎!

想要遗忘,但是还是要去和他打电话,还要去原谅他!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忘记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