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爱,累了,好压抑

爱,累了,好压抑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08
  • 阅读:506

我们两年前在网上认识,彼此感觉很好,半年后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在我的预料中,他说喜欢上我了。每天都要打电话,诉说心中的一切,当然也听我唠叨不断。就这样我们彼此习惯了这种聊天方式,习惯了所有的烦恼向他诉说,习惯了被他宠爱,习惯了给他发脾气,习惯了睡前听到对方的声音后才能入眠,习惯的好象离不开他了。可是他对我的好象要更深一点。他给我规划美好的未来,他说要给我幸福。可他的这样爱我不敢接受啊,我不能确定他的感情,一如不能确定我对他的感情。我好自私的想做他最好的朋友,做知己,可他不要这样的结局。就这样我们一直以朋友不是朋友,恋人不是恋人的关系关心着对方。我要他放弃我,他却说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不会放弃的,他要一个完美的结局。我本可以让他彻底地死心的,但我怕从此就会永远的失去他。

对他的爱我不敢接受,好压抑啊!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