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情歌是一种忧伤的情怀

情歌是一种忧伤的情怀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31
  • 阅读:559

整整一个下午,我坐在电脑前,不知要做什么?忧伤袭击而来,心里空空的,听着音乐,想在音乐里舒展自己的心情。最近不知怎么了,眼泪特别多,一听音乐就伤心,好像每曲都能击中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眼泪随着伤感的曲子无声流着。

想写东西,不知道要写什么?心里莫明的想一个人,想一个人的滋味是什么?心里酸酸的,空空的,隐隐的疼。一直以来都是看着多情男女们在情感的河里游,迟迟不敢涉入,怕伤自己太深,怕自己一地鸡毛,想做一个远离情感的女人,淡漠地看着伤痕累累的男女们。其实有些自嘲自讽,做为一个女人,哪个女子能心如止水?谁不渴望有一个肩膀让你踏实靠靠?

尤其像我这样一个本来就多情的女子,一直期待有那么一个人能轻抚我额前的秀发,给我一个踏实的肩膀靠靠,在那一刻我所有的疲惫,所有的烦恼,都能散去。我才知道我在遇见他后,眼泪多了,心里沉沉的。原来喜欢一个人就是有多少忧伤,多少痛,都愿意默默承受。

在这个初夏的下午,天气有些闷热,空气里带着丝丝忧伤,听着一首叫《多想把你抱追的歌,心情在音乐的旋律里高低起伏,我的思绪在忧伤中苦苦挣扎,追逐的脚步总有几分彷徨。但在此刻,我多想依着你的肩膀,看着你用吉他弹出那一首首的情歌,明明已经知道结果,可你的眼神,你的笑容,飘在我的眼前,挥都挥不去。哪怕飞蛾扑火般的伤痛,都想换来一小会儿的依靠。

在这个忧伤的下午,你看不到我语言后面的表情,但我的心在那一刻绞痛。遇上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迹,我时常想,彼此擦肩而过的人无数,但不一定都相识,或许相识的人很多,但不一定遇到你喜欢的,喜欢上你是我生命里的一个劫数,躲都躲不过。泪,从眼里流出,又从我的手心划过,明明知道会伤痕累累,但还是无惧伤痛,多想依着你的肩膀聆听着情歌。

在这个忧伤的五月,窗外,柳枝随风轻轻摇拽,歌曲里把人所有的心思都表达完了,就让我听着情歌流眼泪,难道想一个人真有罪?想一个人的心思有谁能够体会?听着忧伤的情歌想着你,心情又一次被音乐渲染,想你的心里空空的难受,内心的伤感受再次涌上心头,心酸的泪水暗自纷飞,不知你在听情歌时会想起谁?有没有过这样的情怀?

手里的咖啡慢慢地冷掉,想你的温度渐渐地升高,喜欢一个人欲说不能说的苦恼只有一个人承受,没人替我分担,听着一曲接着一曲的情歌,就如歌里唱的:“情歌怎么越长越多,这到底为什么?因为失恋的人太多,想找个方式诉说,伤心人的越来越多,感情太过脆弱,难过的时候没人安慰,不如找一首最爱的歌听着度过。”在这个下午,在忧伤音乐的旋律中,我冰冷的手敲着寂寞键盘,不知这种忧伤的情怀与谁能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