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伤感在夜晚

伤感在夜晚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3
  • 阅读:556

八音盒的音乐奏响了这寂寞的夜,齿轮转动着,乐曲倾斜着情感,纯净的夜,反衬着黯淡的月色。微量的触感,金属微微地震动着,像是在低诉,或者,在哭泣······

眼睛有些疲惫,却无法闭合,或许,是这月色太美了,或者,是这乐曲太没了。分不清夜与日的差别,只记得手心里,那同样的温度,有些温柔,有些微凉,着几分的熟悉的感觉,好像旧日里车驰菊的香气,淡淡的,略带伤感。

重复着同样的旋律,却带着不同的感觉,滴滴嗒嗒地运转,那是我的记忆,单调,重复,思考,发呆,时间记录下每一个脚印,一段路程,一个十字路口。

钢琴师世界上,最动听的乐器,每一架钢琴,都有一个主人,钢琴的声音,是主人的心情,每一个音符,都是一段情感,或者悲伤,或者喜悦,或者平淡。

一段段的音符被书写成故事,每一首曲子,都有它的故事、意义和思想。人的眼睛,是一个窗口,窗外,是那平淡的风景,那种微酸,略甜,稍苦的感觉,像是诱人的苹果,唇齿间清新的香味,是雨后的气息。

Kisstherain,那是一场很短,很短的电影,令人惊讶而又感叹她的短暂。浪漫却略带伤感。夜,微凉,乐曲在演奏。

谁?可以替代我?那些记忆,谁又可以取代?蔓延开来的夜,听,八音盒在演奏,夜——索歌。

你知道,这八音盒在记录什么吗?它在记录我的歌声,爱你的歌声,没有语言,没有赞叹,就这样的轮转,这一秒,我爱你,下一秒,你爱谁?

你的球拍在我的手中,但是,你知道,我的眼泪在谁的手中?

八音盒在演奏,大提琴,在哭泣,下一秒,我依然爱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