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遗忘割下伤口

遗忘割下伤口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29
  • 阅读:512

那些过去了的,被称为回忆的事情,至今无法忘记而一遍遍的提起,不是因为别的什么,似曾它给过的感动,心酸以及甜蜜,被温暖的裹起来装进保温杯,永远装在身边,珍惜的不肯给别人欣赏。就是你给的所有。

而这所有的一切,经过时间缓慢的推移,终究将他淡忘,是温暖的八月还是正在飘雪的冬季,我们不曾而知,那个时候再提起王栎鑫,只能把他定义为曾经喜欢过的,曾经很喜欢的人,那么波涛汹涌的,自认为感又天动地的小情感,整个世界好似都是爱的形状都是他的细密的小心思,被淡淡的一句话带过,遗忘割下了伤口,任谁也不能把它医治好。

是不是透过你,就可以看见船外明媚的艳阳天,就可以知道天堂在哪里,然后世界就真如想象的那般美好,我们就真的不用为任何事而烦恼,天真的如此一抹无邪,就是你这样笑着,如同温暖水域里的游鱼。

看了那么多你的照片,背影里单薄的少年,被夕阳切下无限美好的身影,你显得如此落寞,青春谱写下的年华剧本,我们都是主角,注定以悲剧收场,所以我们常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亲爱的们,我们是在说服别人,还是自己呢?

并不是谁都有机会触碰那些光芒,可我们都在被太阳普照着,好像就此不再寒冷一样。

是骑着单车的温暖少年,无论发呆傻笑还是深沉,都被我们这样一群人喜爱着,你说这是不是幸福,是不是幸福呢,那么就这样一直看着你,一直看着你好了,这样就好了,数学测验还是冬季长跑都不再重要,不用担心下个路口是向左还是向右,因为有你在的地方就叫做天堂。

所以我们一直宽慰着的许诺永远

在比长久更久一点的地方比永远更远一点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到达那里的

到时候要说给全世界听,让全世界都听到

听到什么

王栎鑫好声音只想唱歌给你听。

然后叫时间还是遗忘都去见鬼,即使失忆了还是会再喜欢上你的,不对么?风雨亭日志

遗忘割下谁的伤口,又被谁医治好,努力去爱吧,像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