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恨到最后我还是深爱着你

恨到最后我还是深爱着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26
  • 阅读:565

我们在一起三年,有过无数次的海誓山盟,你曾经告诉过我,这辈子你非我不娶,我们就这样一直爱着,我以为我今生定会成为你的美丽新娘!也许如果什么事都太过自然了,定会出现差错的。我居然发现了你外面还有一个女朋友,三年来,你都一直在我和她之间游走,她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而我却在真相大白之前一直被蒙在鼓里。你告诉我,你爱我,这三年来你从来都没有变过,你始终都爱着我,而她却象你爱我这样爱着你,你告诉过她,你不会爱上她,更不会和她有结果,而她不计较,她只要能待在你身边就够了。你说她离不开你,而你却离不开我。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你,你的感情已经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那么我宁愿不要这样的你。

最终我还是离你而去了,可是命运又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居然怀孕了,我舍不得把孩子拿掉,但是检查结果让我不得不放弃,我严重贫血,而且血压低,我不能要这个孩子,我象疯子一样跪下来恳切医生保住我的孩子,没用的,最后我还是把孩子拿掉了,我忘不了那种痛,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里的痛,我流产居然没有一个人陪在身边,我恨你,我发誓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的。我做到了,我彻底把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工作也丢了,朋友也没了,在家这边已经无法待下去了,你决定去珠海,在走之前,你找到我,把我狠打一顿,你说你恨我,这辈子不想再见到我了。我全身没有一点好地方,你打我我没有哭,但是你说你这辈子不想见到我了,我却掉下了眼泪。突然我有点后悔了,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做,什么都不会的你,到了那边怎么办呢?

你就象在人间蒸发了一样,失去了消息,把我的QQ拉进了黑名单,换掉了所有的电话号码,把我退出了你的群。我曾经试着找过你,但是我没找到。如今我们分开两年了,我已经放下了对你的恨,但是爱却仍在升温,我不想我们就这样成为仇人,毕竟我们曾经真的相爱过,曾经是你伤害了我,但是我也害你失去了一切。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么我一定会包容你,不会离开你,我们都为今天这样的结局付出了太多。朋友告诉我,你现在过的很好,很幸福,身边有一个爱你的女朋友,虽然知道后我心理还是很难受,但是我还是微笑的祝福你。我知道你已经彻底的走出我的生命了。我要放过我自己了,我也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了!

亲的你,请你也放下对我的恨吧,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