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那一滴终于没有掉下来的泪

那一滴终于没有掉下来的泪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9
  • 阅读:489

我接连的咳嗽起来,从昨晚持续到这个正午,丝毫没有要停止的迹象。咳,咳,咳。眼泪在眼圈里已转了一个晚上,总是没有掉下来。

外面的天气甚至有些超级晴朗,暖暖的阳光不似初春的温柔,空气中平添的那份沉静,多少让人心里有了片刻的期待。眼泪在眼圈里打转,我不让她掉下来。

想你的时候,想不起你的样子了。我哪里知道这已经是中毒一样的感觉竟习惯性的侵蚀着我的脆弱的神经。那天,你没有一句告别的话语,悄悄的消失在我的视线所及之内。好象清楚你的决定,又似乎难以接受。我想,偷偷的走掉,我肯定做不到。虽然我也曾试过一次又一次把你拉黑,删除。再拉黑,再删除。可是每一次我都如那采了蜜的蜜蜂要傍晚回巢一样,总顺着原路找回来,你没有一点言语,静静地忍受着被我施加的痛苦,一次次的默默的认同着我的无理玩笑。

然而,这一次,你竟自顾自的走了。什么也没有说,甚至什么时候走的,我都莫名其妙。

天气出奇的晴朗。太阳也似眯着一双笑眼。可我竟再也看不到你的笑。那一刻酸楚如火焰一般,迅速的窜进了我的全身每处神经--痛楚,一定是你给的痛楚,烈火中将我焚毁!

再也没有了关于你的一点儿信息,象平空蒸发了一样。这个世界突然可怕的安静起来。窗外的景色依稀透出春天的颜色,可最终也没见有花开放。

眼泪在眼圈里转了一个上午,总是没有掉下来。

人家说看到看到美好的事物心情会舒服很多,我看了这么美好的春天,那一滴转了二十几个小时的泪珠几乎快掉下来。

大海原本很辽阔,可是因了灯塔的执着,她不止一次的潮涨潮落放慢了脚步;天空原本很辽阔,可是因了月亮的企盼,她一次次的将光明刷新成静夜,让那些曾一度跳跃着的心,对月祈祷。

迷离的涣散将我叫醒,不再让泪珠于眼眶里继续打转。想你的情怀依旧柔软,想念依然飘浮在那个雨后初晴的梦幻时段。风走过的地方,还能不能看到你的影子。草色青青依然印着你寻来的足迹。跟随着风信子将你的影子用我的柔情系住,你淡淡的回头,似乎从不曾离我远去。飞舞的茑蝶,俊逸的扇动着轻灵的短翅,后面跟随了一霎的探望。我捉一只过来,细细的的将它打量,眼里噙着那一滴没有掉下的泪水,轻轻的,深深的,问道貌:“是你吗?是你吗?你幻化成蝶儿邀我共舞?”这一刻,那蝶从我手中轻轻的站住,动也不动,娇羞无比,任我醉看芳菲。情迷千古。这一刻,我再也忍不住,那一滴憋了好久好久的晶莹无比的泪珠终于泉水一样,汩汩流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