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爱情,只有一米的距离

爱情,只有一米的距离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9
  • 阅读:630

偶然的相遇,一米的距离,无意间抬头,发现了你,我惊呆了,我迷失了,你竟是如此美丽。火车上虽然很挤,人很多,但我却发现了你。看着你,我情不自禁的笑了。我发自内心的冲你微笑,我目不转睛的凝视着你,就只是痴痴的望着你而已,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深怕你不见了。

我此时的心情无比的欣喜,我确定你就是我心中,梦寐以求的白雪公主,令我望穿秋水的天使。你比白雪公主更美,比天使更加纯洁可爱。你无意间的与我对视,报以浅浅的一笑,你的笑容是那么甜,笑得我心都软了。你的一笑足以换回一片春天。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吗?我不知道,我只想说我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是我明明爱你,却不能告诉你。这令我很痛苦,为什么要遇见你。最痛苦的不是爱你却被抛弃,而是无法告诉你我爱你。爱你是心中的痛。我多想说我喜欢你,我多想认识你,但都不符实际。我和你之间只隔着几个人,但我却觉得隔着万水千山。古人云,一笑倾城,你的笑,有过之而无不及,让我一见倾心。我本以为我的心早经死了,你的一笑你的一笑告诉我,他还活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