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如果过去的可以改变.我是不是还会重复同样的故事呢

如果过去的可以改变.我是不是还会重复同样的故事呢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1
  • 阅读:556

说实话,我的的确确不懂你,我以前真的看不透你。以至于我输了今天。或许是我傻吧!在你的眼里,我做什么错什么,说什么错什么。而她不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我输给了她。我真的不懂,白白付出的人却败给了一个不曾付出的人。我不甘心!,为什么你会这样呢!为什么你当初不和我说明白,讲清楚,我还会有今天的后果吗?无助的时候才会想到我。无聊的时候也只会想到我,我不是你寂寞时的填充食物!为什么在我身边时,你还会想到她,而在她身边是却想不到我呢,这其实早以是个很清楚的问题了,我也该早一点的离开。请你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你为什么还来找我,我不是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东西,请你给我一点点的尊言。好不好!是的,曾经我是想过会和你有所谓的执子之手,与子皆老的想法,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你的心里有了一个我无法替代的女孩。我不敢再奢侈的想像我们还有未来,你的坚定早以枪毙了我,我还能做什么呢!你明知道你心里还有个她,为什么还来惹我。你算什么男人,明明不能给我幸福。却还来骗我,你真的让我觉的失望,对你绝望了,别说我不行,是你不行,才对。是你佩不上我,是你欠我的,你欠我一辈子。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别找些什么理由来诬蔑我,我对你是什么样子的,你应该懂,不用我说什么了吧!你心里清楚,你扪心自问,谁对的起谁,谁欠谁。我无愧于你。你为什么还把些“莫须有”的罪名加于我的身上,想找理由降低我的身价,好让我永远的在你的身边,以你为天。你明明心里没有我,为什么还那样做。你知道吗,你好无耻。昨天我又看到了我本不该看到的东西,我真的不想看到的,你为什么还放在那上边,你这不是想致我于死地吗?不但放在心上,而且还放在那上边天天看,而我连一片地方也没占到。我一想到我半夜还在为你忙的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觉的我真蠢!我傻子。我现在真的对你没有什么想法了,俺不敢有了,我怕我撑不祝怕你带给我的那种失望感。怕被它打垮!我只能逃了,你就去和你心中的天使随便做什么什么吧,爱怎么怎么,无所谓了,只要别让我看见就行了,行不行!别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和你在一起以来,我付出那么多,到头来,我剩下了什么?只剩下一颗破碎的心!我值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