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想你到迷失自己

想你到迷失自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7
  • 阅读:530

夜已深,每天都一样的过活,在思念里,在牵挂里,想你的感觉似乎有一点麻木,把音乐开得很大,想把这些年的杂乱通通从大脑中排除,经历了许许多多复杂的事,还是没有让自己比想象中更坚强,对于一些幻想一般的东西还是充满着渴望,不知道明天的路怎么走?

在日渐消失的岁月里,生出了一个自己的秘密,常常会自己偷偷的笑,会一个人发呆,但我知道结局是残酷的,因为你从不舍得给予,不止一次的问自己,难道我们真的生活在生活的边缘吗?无从后悔,只是生活太过寂寞,不属于我的天空,却要把自己硬硬的塞进去,最终还是把自己摔伤,一切都在那一刻开始脆弱。

晚上失眠时,抱着被子蜷缩在床的一角,闭上眼睛,猜想你的呼吸,你的体温,以及落在我脸上的吻,真的很庆幸能够遇到你,你给我那么多的快乐,我没有后悔,就算有下辈子,我还是希望遇到你,拥有你。思绪因此变得无比轻盈,仿佛要飞出苍穹,现实中我却依然没动,无法与相思搏斗,也许属于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也许会迷失方向,但我不会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我要把一切尽收眼底,或许一生我们都无法相遇,无法看到对方的身影,但有很多时候,把心腾云起来,在天空俯视地面,场景也许会更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