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爱你,怕伤了我自己

爱你,怕伤了我自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03
  • 阅读:609

又有人告白了,梦幻般的爱情,他说希望能很好的照顾我一辈子,不会让我再受伤,我很感激,从来不敢想还能遇到这样的爱情,我以为我早已心如止水......

只是为什么当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一点心动的感觉都没有呢?我知道只因为他不是我心里想的那个人?虽然一直告诉自己,已经忘记了,可为什么我还是会想起呢?那个伤我很深的人,我为何还要对他如此眷恋?是不是处于这种环境中的女人都很傻,明明知道一切已如流水,还是要把自己禁锢在那个忧伤的季节?或许像朋友说的:你一直觉得自己很爱很爱他,但也许你并没有想象中的爱他,你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这么多年的付出就这样玩完?是的,我不得不承认,回过头来想想,可能真的只是不甘,爱已太少。

其实我也想过,好好的珍惜这份迟来的爱情,全心全意的去经营它,可是,却已很难跨出那已步,伤过这么多次。已经害怕了,我心里一直有一把火,怕伤了别人,也怕伤了自己。我知道这一次他已认真的来对待,只是我没有办法去认真,他对我的好我全看在眼里,但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伤到他,而且会伤很深很深。所以我在他面前一直假装很冷漠,从不表现对他任何的好,只是要他明白,我不值得他这样付出,希望他自动离开。可他一直忍让,他说:他会给我时间去接受这一切,而且希望我能幸福,他不想强迫我,但要我快乐。但我又怎能快乐呢?有那么多的伤悲压在我身上,我又怎么能放得开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