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我不后悔,现在以后永远

我不后悔,现在以后永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09
  • 阅读:446

我不后悔,现在以后永远

阳,是我的女友,从我离开她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权利去后悔!

从技校毕业以后我和她分到了一起,在一个单位上班很不错的,

每天都能见面,也可以约会,晚上可以把她拥在怀里,那种感觉是很舒服的(因为我俩刚刚开始谈)。

有她的日子里仿佛天天都是晴天,我所有的忧愁在见到了她以后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就是我的天使,我要一辈子都照顾她,我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即使有太多的苦累也不要离开她。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她,没有原因,其实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没有原因的。

爱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很难琢磨的,我还没有懂的时候就已经受了深深的伤了。

为了我的前途,我离开了原来工作的单位,也就代表离开了她,

但我仍然爱她,即使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也不会放弃,不会退缩。

我是一个脆弱的男孩子,其实我并不想做男孩子的,说实话。

做男孩子好累的,以后还有做男人,好难。家庭,事业,社会.....

所有所有的压力都是给男人的,我的性格其实是女孩子那种的。

别说我是变态,我也好需要人安慰,好想要人陪,好想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到了现在,我的身上只有43元,对于一个远离家乡,在外打工,又无亲五故的人来说,这点钱连买回家的路费都不够。

在外漂泊的日子,有苦也有累,有笑也有甜,有甜蜜有心烦,有愉快有苦楚.....

在我就要决定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路边印象店里传来了这首林志颖的我不后悔。

我才猛然醒悟,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错,有何必让别的人去替自己承担这份责任呢!

就是只有这么点钱我也要坚持,即使要去讨饭,即使要去捡破烂.......

即使未来有太多太多的苦难,太多太多的酸楚等着我去受,我也决不退缩,决不后悔。

我不会后悔的。只要我知道她过的好就行了。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整天都要和她在一起,整天看着她,整天管着她....

如果那样的话,她就会觉的失去了一些东西,那些是被有些人视为比生命还有重要的自由。

我不会后悔的。

即使今生不能在一起,可以在来世,来世也不可以,还可以再等

生生世世的等下去

诚心总会感动上天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