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遇见你使我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遇见你使我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08
  • 阅读:594

邂逅一个心仪却无缘拥有的人,面对真情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脑海中难免滋生出一丝伤感。

那伤感在心中疯狂地蔓延,死死地纠缠……

伤感是痛苦的,是落寞的。

已经拥有的,不一定是你刻骨铭心的;

不能拥有的,或许才是真爱……

遇见了你,我会更加眷恋这个世界,不是因为惧怕死亡,而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你……

因为有一种社会现实存在,因为有种种无奈,我们之间始终有难以逾越的障碍。

是的,我们需要知道,在我们心灵最深处,永远都为对方保留一份小小的角落,不轻易去提起,却也永远不会忘记,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我们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距离是彼此最好的防护。

无所谓忘记,无所谓背叛,无所谓的挂念。

其实我藏了好多秘密,没人知道,没人察觉,我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内心却依然冷漠。

心中有种向往,没有开头,没有根源,或许有,但却不会有结果。选择在很慌乱的时候一个人听着一些音乐。

最近开始已经整夜整夜的失眠,不知倦怠,你是否会有同样的感应?

我很沉溺在接受悲伤的过程中给自己制造的所有痛感,可以对着镜子扭曲嘴脸肆无忌惮的哭嚎,也可以静坐在某一个角落,而思绪早已将能臆想出的所有悲剧都赋予一身,而后博取自己伟大的同情或怜爱。

你清晰的让我战栗,这种清晰,在我看来,源于某种激烈洗礼的过往,

我只是迷失在情爱中不知所措的女子,一切因为爱情,但这爱情无关于你,和我。

看不到你的表情,此时的我们都将自己隐设在液晶屏后。

你说你有很多女人,如今却只能活在那些泛黄的记忆中,我竟然有种很悲凉的羡慕。我不能幻想会是你的女人,因为我们会被过往谋杀,惨烈而决绝。

我很相信爱情,我是个依赖情感而存活的个体。你敲出一行字迹。而现实,总是近乎残酷的考验着我的坚贞和信念,到现在,我仍是个残破的幸存者。

我常常会闭上眼想你,悄悄的想你的样貌,而你呢?会否对我仍然牵挂。我想会的,因为默契。

你亦知道,我已不再年幼,不能肆无忌惮,亦不能随心所欲。

这次,我不想写那些具体,仅仅是心情,哪怕很杂乱。

有些梦,应景才美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