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宝贝,为你写诗

宝贝,为你写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16
  • 阅读:656

玉儿,你我一次不经意的相遇让我心中从此有了一个你,可是唯美的开始并不意味着有完美的结局,我一直在想,丑陋的青蛙遇上了童话里的天使会有怎样的结局,我不知道,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奢望过有一天走向现实,你我,执手千年,但那毕竟只是奢望,或许我不能因为不优秀的我耽误了你的幸福,虽然我很希望你的幸福有我独家赞助。玉儿,现在的世界有你在就心安,我不管以后,哪怕以后你找找了别人来陪,我也不会后悔,不会后悔与你有过的曾经。现实比网络残酷,现实中的我或许根本给不起承诺,爱一个人就要给她幸福,带给他光荣,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给你。

今天是元旦,是我们认识的第一个节日,很遗憾,不能当面给你一份你喜欢的礼物,不能当面向你说那句快乐,所以,我用我笨拙的笔写了一首不太好的诗送给你,就当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吧,呵呵。或许,年少的我不该写出这样的诗,诗中充满了对今世的迷茫,充满了对来世的渴望,虽然我想要的是你的今世,虽然我以后的路还很长,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之中就把自己否定了,很无奈,但是,我会努力,努力做不让你失望,哪怕失败。就算今世的我给不了你什么,我还有一颗卑微的灵魂,如果可以,我愿用我卑微的灵魂换取你一辈子的幸福,来世,希望我们没有相见恨晚的遗憾,希望来世我是一个王子,给宝贝玉儿一辈子无法模糊的幸福......

枫叶 凝固了时间

时间 冻结了你的脸

一瞬间

泪水模糊了双眼

双眼看不穿你美丽的容颜

永远

海誓山盟的诺言 沧海桑田的变幻

你我 相见恨晚

彼此 相顾无言 北风吹乱了我的容颜

抬眼 我望着天边

愁云 它越飘越远

思念 让幸福蔓延

远处的你渐行渐远

相同的世界 不同的轨迹

相同的期盼 陌生的容颜

多少次 我追寻着你 遗忘了自己

多少次 我梦见了你 幸福着自己

一次一次的期盼 一夜一夜的伤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