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曾经爱的人,将是别人的妻,默默祝福!

曾经爱的人,将是别人的妻,默默祝福!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1-15
  • 阅读:767

我哭的第一次这么痛快!我想她想我们的往事,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曾经的风风雨雨,可是命运给我开了个太大的玩笑!!!

我还是我而你还是以前的你吗?也许真的是物是人非事事休了。我是该考虑我的时候了,我不可能一直这么的下去,你已经快是别人的妻子了,我不能再去想你了,也不能恨你,因为你曾经和我走过了风风雨雨,也真挚的爱过我!!

对于你来说我曾经是你的的肩膀,让你来依靠,给你以家的感觉!我何尝不是以为那是家啊!对于我们来说那个“家”我们付出了好多,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通过努力让家人们同意了我们的事,可我没想到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

也许你的选择是对的,而对我来说我是一个男人,我要做的太多了,我要承担的也太多了,我的一切都要靠我的努力去争取,我真的好想去多陪陪你可我要去工作,要去创造一切!

我能理解你的想法,所以我不恨你怨你。

我倒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好好的爱自己!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吗?你是我的牵挂...虽然我们已不是恋人!!但在我们的眼里心里我们都是自己的家人亲人,不是吗?

我希望你永远的快乐永远的开心!!我的亲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