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爱是一瞬间还是永远

爱是一瞬间还是永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0-17
  • 阅读:620

不知道什么原因,到了这个年龄,又对爱情有了新认识。年少不懂爱情,年轻没有遭遇爱情,如今却与爱情不期而遇。为人妻母,平淡宁静。以为会这样一辈子,没有幸福也没有苦痛。可缘分却牵错了手,也许只是一种感觉,是心里曾经渴望又一直没遇到过的一种感觉。我会莫名的烦躁,又会很快的欣喜。只缘于一种思念和一种安慰。无数次希望手机响起,可它却一直没有动静,就有点魂不守舍,躁动不安。想到千万种惩罚,发狠的赌誓。可一句简单的问候就瓦解了筑起的所有壁垒,幸福盈怀。

是爱情吗?这样没有原则,没有抵挡之力。可是我能怎样?我能给它多久的精力,是一瞬间还是永远?我不能放弃所有,牵心扯肺的疼痛不是我能承受的。我也不想放弃眼前的感觉,是很久以来心底的企盼。它来了,我怎忍心拒于门外,装的毫不在意呢。我不想让自己清醒,就这样接受,哪怕一天!可我又清醒的知道,有一天我必须远离它,回到我的平淡与宁静中。那一天是早晚要来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无术分身,只能在牵扯中承受痛苦。也许这样痛苦的选择比永远没有感觉的麻木好。所以我不后悔,不论它是一瞬间还是永远。我只想爱一次。在我生命结束时,我会没有遗憾,我会庆幸我为自己活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