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他爱不爱你,你最清楚

他爱不爱你,你最清楚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7-02-21
  • 阅读:1494

我们以为大学同学梅子,找的男朋友一定是有钱的,而且很会照顾人。

因为她一直就是往外跑,每天都化妆打扮,并且有很多异性来找她。

毕业后,她谈了人生第一次恋爱。对方是梅子的高中同学,长得不错,家境一般,收入不算很高。

这倒真的超出我们的意料。

刚毕业,没有太多的积蓄,他们在城中村租了一个单间。

他们一起居住的日子里,梅子男朋友对梅子照顾得无微不至,为她洗衣做饭,为她添水,为她做任何一件能够做的生活小事。

梅子觉得,在这座城市里,有一个小窝,有一份工作,有一个疼自己的人,就算下雨天、寒冬天、艳阳天,骑着小电驴,吹吹南湖的风,看看夜景,挤过拥挤的人潮,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房,没有车,这都不要紧,关键的是两个人心中一起,能够朝着目标奋斗,总有一天能买房买车,建立一个温暖的小家。梅子就是这么想的。

梅子的吃苦精神更是让我吃惊了。

梅子男朋友对她很用心,心思非常细腻,能够察觉梅子的情绪变化,总能想法子哄梅子开心,经常带来惊喜。

梅子非常享受这个男人给她带来的温暖、感动、幸福,觉得这就是她这辈子要嫁的人。

你给我一生幸福,我许你一世爱情。往往越是平凡的生活,越容易产生幸福,越想一生相守,一世不离不弃。

梅子是一个感性又理性的人,常常感动他为她做的事情,但也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梅子和他是同乡,又是高中同学,两人在一起自然更亲切。

交往一年半后,他们觉得彼此很合适,想要跟家里人说定亲、结婚的事情。

可还没有来得及跟家里说,他们就分开了。

这次分开是梅子开口的,分得毅然决然。纵有万千不舍,梅子也坚决离开这个男人。

有次梅子男朋友回家休息了几天。恰巧梅子的父亲在医院看病,做了个小手术,身上带的钱不够,所以打电话给梅子,而梅子想到男朋友在家,叫他先帮忙垫付1000块。可是好久,他都没有去,他说他没有那么多钱。

当时的梅子又气又心急,她四处打电话给在家的同学,寻求帮忙,还好最后有同学帮她先垫付钱给医院,她父亲能及时做了手术。

梅子父亲在医院休养了几天,她男朋友都没问候一声,更不用说去探望了。

梅子心都凉了一截,纵然平日里说怎么爱我,可是关键时刻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就像个缩头乌龟,事不关己,冷淡得如此可怕。

你说你没有钱,所以你就理所当然不顾自己女朋友的父亲的死活?你说你爱她,你都不舍得去找人借钱救急,你这是哪门子的爱啊?1000块你都借不来,又该如何相信你能允诺未来?

以上你都做不到,也忍了,可是你居然在家,打个电话问候,踏出家门去看望一下未来的岳父,你都做不到。你就是如此做人男朋友的?

作为男朋友,都不及别人同学的万分之一,也是悲哀。

男朋友如此作为,如一盆清水清醒了梅子,她深刻地知道,这个男人没有担当,并不是真的爱她。

梅子提出分手后,就果断地搬了出去。

梅子走后,他才知道自己是犯了多大的错,不断认错,祈求原谅,希望重新来过。

可镜子碎了,终究是合不完整了。

有些错可以原谅,有些错是不能被理解和原谅的。你早干嘛去了,需要你的时候,影子都不见。

虽然男朋友做得很过分,但是梅子提出分手的时候,很平静,很理智。

之后,她前男朋友就算时不时会提出复合,她心也会软,可有些伤终究抹不去的。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在于他说了多少情话,不在于他为你做了多少件感动的事情,关键的是他能不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不然一切都是耍流氓罢了。

他爱不爱你,总会有时间和事实为你力证,只需用心感受就好,没有人会比你更清楚你的心了,但得静下心。

我们本不奢求什么轰轰烈烈的爱,只求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来到我身边,我有难的时候,你能牵住我的手,在我绝望时,你能给我希望。

在爱情里,不该迷失的就是我们的心。

(来源:简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