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就知道你会为我加油

我就知道你会为我加油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22
  • 阅读:618

你会一直注视着我,为我加油,对么?

那年秋季,升入高中的第一天,也和你成为同桌的第一天。印象最深的还是你那清澈明亮的眸子,你笑着告诉我你叫蓝璟皓。我还笑你这奇怪的姓,你却告诉我我长的很像你的一个朋友,一个很好的朋友。那是的我怎么会知道那朋友是你一直最深爱的人。

你还记得么,那节在上午的体育课。对,就是那节。记得那天起晚匆忙上学忽略了早饭。上体育课时肚子直叫,我以为我能忍祝跑在最后的我,眼前一黑,便栽倒在地。在恢复光明时,你抱着我,你向医务室跑着,你的汗大滴大滴的掉着。记得那天你给我说,其实,我们一直都时朋友对吗?嗯…我无力的答着。你又怎会知道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我们像世界上普通的同桌一样。记得每当上课无聊时我就写写小说,有时让你评价评价。每次你都皱着眉说看不懂,不过写的挺好的。有一次啊,我终于忍不住了,“看不懂又怎会看出好?”我把书往桌子上一拍。这一拍惊动了讲课的老师和听课的同学,你埋怨的看着我无辜的望着你。结果,我们欣赏了一节课的校园风光……还记得上晚自习的时候你总是把书一立,睡起大觉来。你之所以能有怎么好的睡眠质量还得多亏我啊!我会很安静很安静的写作业,这样才能更好的倾听老师的脚步声。

谁会想到三年后,就要高考时,却收的你的不幸消息:那天晚上你从九楼的楼顶上摔下,那时起你就忘记了我,忘记了在一起的时光,忘记了这世界……当我知道真相是早已是泣不成声。原来你发现有一群不伦不类的小混混总是找我事。

有一次中午吃饭时正好轮到我去打饭你在座位等,我把手机落到了桌子上。你并没有告诉我,他们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让我晚上去教学楼的楼顶上约。你删了它。你独自一人去赴约……早知道,我一定一定不会把手机落桌子上。我再见到你时,你嘴唇苍白,面容憔悴,死前的痛苦还留在你的脸上。我轻轻的叫着你的名字,你始终都没有在睁开你那清澈明亮的眼睛。眼泪已悄悄滑过我的脸颊,带着一丝热度。我知道你一定在怪我。原谅我……

我昨晚做了梦,梦里的你安慰着我,告诉我我最近写的小说你看懂了,你很喜欢主角的名字,叫,蓝凝珑;你还告诉我,你会一直陪着我,一直注视着我,为我加油。我笑着醒来,眼前却没有你,空荡荡的,是我最怕的黑暗。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你还记得找我?我以为……

今天就高考了,我迈进考场的第一步,我就感觉到你在注视着我,为我加油。我嘴角上扬,轻轻拭去挂在眼边的泪水……我就知道你会的,我就知道……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