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8年的爱情长跑悲剧

8年的爱情长跑悲剧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2-02-27
  • 阅读:505

承诺对于女人而言,可以是一份期待与想像,而对于男人则是一份责任,然而承诺的大与小却关系着一对情侣爱情的始终,当男人对女人的承诺过于庞大而又无法实现时,到手的幸福也许就会在瞬间消失!然而曾经的承诺真的这么重要,重要到能够裁决一对情侣相爱8年的爱情吗?男人情与女人心为何如此纠结?

大学时,他公开表白俘获芳心;8年爱情长跑后,他们近期筹备婚礼。哪知,就在婚礼前夕,因为他无力买下曾经承诺的4万元钻戒,两个人却闹掰了。昨日,武汉一生活网站上,27岁网友“春天”发帖讲述的这段经历,引来不少网友的跟帖热议。

到手的幸福跑掉了,在我看来是一种彻彻底底的爱情事故,是一部让旁观者看完都头皮发热的爱情悲剧!8年的爱情,在常人看来,再怎么样都应该有个美好的结局了,可是怎么会敌不过一枚昂贵的钻戒。难道物质的魅力真的大于爱情,难道无法兑现的物质承诺真的会摧毁爱情吗?

一枚4万元的钻戒在常人看来也许只是种极其奢华的物质象征,不足以衡量爱情,但是对于这一对情侣来说,却也有着独特的意义。假如没有这个年轻男人对女友彻彻底底的爱,他也不会在曾经大发豪言,要送一枚钻戒给女友。因为有爱,所以才有这样一个大胆的承诺。我想这样的承诺,那位女生应该也能理解其中包含的爱意吧!可是当这样的承诺没能真正得到兑现时,这位女生居然选择与男生在婚礼前分手,这样的不负责任的决定不正是导致这场爱情事故的真正原因吗?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男人的一个承诺确实十分的重要,但是对于相爱8年的爱情来说,却只是维系爱情的一小部分。因为8年的时间里,这位男生承诺的不仅仅是一枚钻戒,而承诺的是他将把自己的爱完完整整的给自己心爱的人。假如该女生能把这位男生对自己的爱,折合成一枚钻戒的话,其实她早已得到了最美的钻戒与最好的承诺了。

物质虽然可以表达爱意,但却永运不能替代爱情。而女人最终要嫁给的是一个真正疼自己的男人,而不是一个冷冰冰的钻石。很遗憾,在这场爱情故事的结尾,故事的女主角最终选择了钻戒,而放弃了一个有血有爱的男人,这是令人心痛的。但也证实了一点,在这充满物质诱惑的世界里,爱情这东西变得十分奢侈和昂贵,你也许可以买到钻戒,但却难以买到爱情。

没有真心的相爱,没有完全的理解,没有彼此的认同,爱情长跑,跑一年、两年......八年又有何用?最终只获得了一个字”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