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生来谁都不欠谁的!

生来谁都不欠谁的!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18
  • 阅读:622

童佳倩是好女孩,有些娇气,正经人家的孩子长大能不这样吗?她不现实,孝顺父母,听老公的话,大部分时间都很懂事,这很难得了。

每次童佳倩作为媳妇就得忍气吞声,委曲求全。什么都得理解,各方面做出牺牲。偶尔拿自己老公发发牢骚,还有人说她不懂事。这咋就是不懂事了!人品好,性格好,长相好,家世好,欠你刘易阳的,就该什么事都人家受委屈啊!男的没什么本事,女的愿意跟着你,你还把懂事不懂事放嘴边。

他刘易阳没车没房没钻戒不嫌弃,让她跟他一家n多口住一起不嫌弃,他妈天天没事找事小心眼地看不惯她,还得赔笑脸忍着,生了女儿还得备受一家冷落。童佳倩,你做的够可以了!

女人真都是贱。什么爱情,什么诺言,刘易阳说着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什么没你就没家,你童佳倩就感动了,你爸妈哭一把泪一把的真心疼你,你跟他们作对。跑人家家去受委屈去受气。

真让刘易阳为你做事的时候,他到哪里去了!他刘易阳为你做啥事了。除了哭地鼻涕泪流的让你嫁给他,他做什么了!你生女儿,他家嫌弃,他跑着跟别的女的暧昧去了!你工作不顺利,他妈跑去搞破坏,他还不是让你受委屈不让他妈着急。

她愿意跟着你,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也愿意为你养儿育女,孝敬你父母。都是从小捧着长大的,你也别欺负人家太狠了。谁不能有点怨言,拜托刘易阳以及那些说她不懂事的人们少点苛责吧!

爱情的确不是谁最后受伤多,就说谁是对的。但是的确受伤多的那个会更让人心疼。我心疼你童佳倩。

生来谁都不欠谁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