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分手之后便是天堂

分手之后便是天堂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5-14
  • 阅读:491

昨天接到朋友电话,对女友的一通辱骂,撕心裂肺,咬牙切齿。好像有不共戴天的仇恨一般。殊不知,理由非常简单,分手了。确切的说,是女友把他甩了。对错没有绝对,尤其是在感情之上。曾经缠绵的温度,今生复仇的劫数。那时候,是多么恩爱的一对啊,让人羡慕和向往。女孩回南方之后,男孩毅然而决然的随之而去,临别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爱情,一生就一次”走的轰轰烈烈,带着期盼,美好,向往投奔到那个未知。有时候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失去理智,失去思考。没有判断,没有常理。在成年人的世界,这是多么的幼稚而无知又愚昧呢。于是判言,一定是劳燕分飞的结局,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罢了。毛头青年的我们,嗤之以鼻。却不知,爱情,真的不可以当饭吃,做衣穿。更架不起距离的洗刷,诱惑的迷离。而我们这些迷信着爱情的人们,虔诚的祈祷终究抵不过现实的蹉跎。

其实就算别离。我们也应该微笑再见。哪怕她他做了多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那怕你现在心中充满伤痛,不甘或者是悔恨,懊恼。但是不要辱骂。不要忘记,曾经你们毕竟真心的相爱过,那美好的往事依然留在你的心中。既然分离,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因由。好坏不论,但是毕竟已然分离,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我们要走的慷慨一些,尊严一些。我们可以失去这份爱情,或者是失去这个人。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失去了对未来的判断,更不应该失去对爱情的期盼和向往。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那头的你边骂边哭,放弃了那么多,得到的确是这个结果。你说你接受不了,你说你难过,万念俱灰,有一种想自我放弃的感觉。其实我也有过,爱情这条路上,好聚好散真的好难,我们不是在彼此挑选商品,不合适可以退货,甚至是可以直接抛弃。牵手走过春夏秋冬,幸福还没有开花结果,突然放弃,千难万难。爱情这种毒药,就有可以让你生,让你死的魅力。明明知道是种毒药,依然会恬然的迫切吞入,酸甜苦辣瞬间尝遍。我们都是凡尘男女,挣不出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之后的落寞,谁懂,谁又愿意懂?

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依然要安静而平静的面对,没有争执,辱骂,更不会再流泪,彻夜不眠。也许会落落孤欢,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一个情节。甚或是一句话而悲伤,而难过。但我们不会再感觉天永远是黑的,云永远是灰的。虽然让我们对爱情失去了向往,但是要相信,这都是暂时的。只要回到遇到她之前的日子,我依然是我。她划过了我的心田,却没留下永恒,让我们感受了烟花的美丽,却留下了满地的悲碎。我会静静收拾,把他归置到一个僻静的角落,要相信会有一天,依然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把他平铺在阳光之下。

生命,比我们想像中要顽强。就算失恋,真诚地说声:“再见,珍重!”转过头,洒脱的走开,让背影深深地烙在他的脑海中,当你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你们的点点滴滴,你依然会发现分手之后的快乐和美丽。人生虽然只有一次爱情,但这次不是,只是你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可以称的上一生的唯一的爱情。等你遇到了,她会陪着你到白发苍苍,陪着你到满目荒凉。我在期待,我们一同期待。

最后,不要对不爱你的人有要求。不要让他有机会看低你。我们谁离开了谁都可以活,可以活的很好,很骄傲。我们已然成年,不要期望或者是奢望回头的爱情,不牢靠。也许会偶尔想念,但绝不是死皮赖脸。你有你的天堂,我也有我的天堂,只是我的天堂,早已经没有了你的痕迹。

不要有剑拔弩张,不要有泪雨倾盆,也不是斩钉截铁的誓死仇敌,只是余音袅袅的珍重!她不爱我,我自爱。好好的生活,就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注脚和结尾!

亲爱的,让我们既然勇敢爱了,就勇敢的分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