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只因为是初恋,所以请原谅彼此

只因为是初恋,所以请原谅彼此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5-08
  • 阅读:477

佛山南海,性别:女,出生年月:1984年02月,名字:雪,身高:162cm,身材凸凹有致,皮肤水嫩水嫩的,正值青春年华,而风却不知道应该叫她女孩子还是应该叫女人,因为在风之前她已有过4个男人了。惊诧于她的美丽,亦或者是同情她坎坷的情感之路,在那个春暖花开日子,在朋友出租屋内一张刚够两个人躺下的床上,风拥有了雪。风是第一次,有点笨手笨脚,又有点紧张,22岁了还从没做过,刚进去就射了。相拥而眠的日子,风觉得是那么的幸福,发誓要用此生所有的情感来对雪,弥补此前男人给雪造成的伤害。雪也从那个男人那里搬了出来,跟风正式同居了。风跟雪都在同一个5000平方的超市上班,员工有五十多个,促销员有十几个,风是食超的主管,工资不算高600多一点,雪是卫生巾的促销员,完成任务有700多的工资。

风开朗幽默帅气,雪温柔体贴可人,算得上天作之合,上班下班,宵夜,有时候一起做饭,形影不离,周围的同事无不露出羡慕的眼光。在一起的时候,雪无时无刻不在教着风说白话(粤语),听着风那不标准但又可爱的发音,雪总是咯咯地笑个不停。雪促销的卫生巾品牌在商场的一个角落,趁下午没什么顾客的时候,风巡场也会到这里,看看可爱的人儿,当雪不注意的时候,悄悄亲一下雪就跑,这个时候就雪立马娇喝一声:“你坏死了!”白里透红的脸蛋却充满了幸福感......

快乐的日子一天一天从两人的身边溜走,风对雪就像安尔乐的广告——体贴又同到。转眼间已半年有余,风跟雪一起去过她在佛山的堂姐家,她们对风还算客气,晚上风也尝试了一回做厅长的感觉。那时候雪还没打电话回家告诉家里新找了一个男朋友,说是等风再混得好一点的时候再告诉她们家。雪的家人对她的要求很高,希望将来能找个有钱的老公,能够在佛山定居,能够帮到她们家,还有她弟弟。雪的家在佛山一个小村庄,改革的春风从79年吹到03年,对她们那的影响实在有限。她们家也没什么钱,雪在读完技校的二年级后,没毕业她就出来打工了。之前遇到的几个男人都比她大7、8岁,以为会对她好,男人除了贪念她的美色外,并没有真心对她,这或许是雪愿意跟风在一起最重要的理由了。毕竟受伤的心当遇到能懂自己,真心关心自己的人,而自己也觉得对方还不错的时候,总是会像泄洪的水库,一发不可收拾。凭雪的身材和长相找个有钱的不难,难的是能对她一辈子都好的,风险投资现在对雪够好,却没有什么钱。风是来隔壁省的一个小山村,家里同样没什么钱,为人诚实,不会投机取巧,这或许也是雪看中风的特质吧。

为了两人以后的日子,两人商量另找出路,而同一时间也有几个同事想一起出来,毕竟想要在佛山买房,他们的工资远远不够,当时的房价是2000多一点。5月,风决定去广州,通过朋友的介绍到了另外一家连锁超市做主管,工资在1300左右。而雪不愿走远,跟那几个同事一起去了一家夜总会做迎宾,工资加小费有1300左右。5月的广州是最热的时候,宿舍虽有电风扇,但吹出来的风也是热的。乍一分开,风非常的不习惯,总是会想着雪,给她发信息,打电话,倾诉着相思之苦,佛山离广州虽然不远,但也只能一个星期回来一次。在风去广州的时候,花了1000元买了一个熊猫牌红色的翻盖手机送给雪,雪也把自己用的那款三星的手机给了风,为的就是能方便联系。

随着时间的远去,风在新公司也渐渐熟悉了,却总是有些不习惯,风所在的那个店基本上湛江帮的天下,都是关系户,虽有朋友的帮忙,在大的连锁超市想要升职也不是太容易的事。风跟他的那个朋友的朋友见过几次面却不太熟,想要他出面更进一步的帮忙还不到时候,至少目前还不合适。风每一次回来佛山,雪都像标准的小女人依偎在风的怀里,跟风诉说着在做迎宾时的所见所闻,今天哪个客人开什么车来了,给了多少小费,开了多少钱的包间等等。风也是静静地听着,享受着小女人带给他的幸福。后来,雪慢慢地就不说了,眼神里总是会带着淡淡的哀伤,风发现了,问雪,雪也不说,只是笑笑,带着一丝勉强。三个月后,风回来了,决定守在雪的的身边,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回来后的日子,风找工作并不容易,那时候的工作机会并不多。不管再苦再难,风一直坚持着,仍然憧憬着美好的的明天。

第三场秋雨过后,空气中带着丝丝凉意,在出租房内,风流着泪看着雪留下的纸条:风,我挣扎了很久,一直不忍心跟你说分手,在现实面前我真的感到自己很无力,也很无奈,我不是贪图虚荣的女孩,但我也不能违背家里的意愿!我们的事,在你回来之前,我堂姐回家的时候跟我爸妈说了,他们不同意,另外帮我介绍了一个,自己开厂的,30多岁,离过婚,愿意出出钱帮我们家修房子,另外在佛山买了一套别墅。风,我知道你对我好,也不介意我的过去,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的男人,你一定会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你的女孩,你的这份情我会永远记在心里!不要来找我,就算是你找,也找不到的,不是我狠心,我实在没有勇气面对你。抽屉里的十万块钱是给你的,从那个男人那里要过来的,就当作是分手给你的补偿吧。风,我心底最爱的男人,为了我的家人只能对不起你了!我会默默地为你祝福......

风再也忍不住心中的伤痛,像一个离开妈妈的小孩哭得天昏地暗,肝肠寸断。“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接下来的三天风粒米未进,心里空荡荡的,说不出的难受与苦闷,红肿而又失神的眼睛,看着窗外淋漓的小雨,出现的尽是雪的影子,还有与雪在一起时无尽的欢声与笑语......8个月的感情,眨眼间,除了留下伤痛,就是无尽的思念,还有就是对钱的愤恨!抓起抽屉里的十万狠狠地砸在雪白的墙壁上,仰天长嚎,风纵有满腔的怒火却是无从发泄。“雪,你在哪里?钱真的的那么重要么?我不要钱,我只要你回来!我只要你能回来!!”

有人说女人失恋留下的是伤痕,男人失恋的留下的是老茧。伤痛了三个月,也痜费了三个月,11月初,风带着落寞与哀伤,还有那一层老茧踏上了最早一班从佛山到深圳的大巴。别了,佛山!别了,南海!还有我的初恋!雪,我不怨你,钱的本身并没有错,有错的只是人们对它不一样的爱,只怨自己没有本事,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风在心里默默地念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