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那件尘封的嫁衣

那件尘封的嫁衣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4-19
  • 阅读:470

这个春天,是个伤感的季节。他的心似乎总是被什么东西切割着,听不到碎裂的声音,却……感觉到刻骨铭心的痛!

从相识到相爱,没有任何悬念,一切都是那么真切,那么自然。然而,直到说出分手,他才发现自己依然是那么的眷恋。

也许,受伤后才会明白爱的苦涩;也许,爱过后才会懂得夜的寂寞。只是,没有月色的夜,眼睛被无边的黑暗刺痛着,虽然已经是春天了,可心,依然如冬季般寒冷彻骨。这痛,仿佛是毫无预兆的。

在这个春天,她,一个已婚女人,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放手成全了他的幸福,却把所有的伤痛留给了自己。他知道,虽然自己不是跟她一起生活的那个人,但却是她心里最爱的那个人。然而他,终究还是爱上了别人。

或许,原本的相遇就是个错,只是,当爱情走过,所有的忏悔已经都没有意义了。明知道跟她是没有结果的,可他还是狠心的在她心里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如今,这模糊的影子,已蜕变成她心里不可磨灭的伤痕,成了她永远的痛,可恨他,看着她受折磨,却手足无措。

在他生日的那天,她专门选了一套水蓝色连衣裙、一双米色高筒靴,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只是为了最后一次为他展现最美的自己。她说要陪他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所以,她为他精心打扮。为了能更靠近他、感觉他的存在,她还刻意买了跟他一摸一样的手环,甚至不在意同事们的取笑而时刻戴在手腕。

爱,有些时候真的会让人变傻,而她就是因爱变傻的那一个。只因为他的生日,她甘愿迷失自己。可是,她跟他隔着很远的距离,为他所做的这一切,他竟丝毫未曾察觉。因为没有他欣赏的目光,她没有丝毫喜悦,她所有的努力都成了泡影,自己刻意的打扮似乎与他无关,她只有对着镜子黯然落泪。

过了那天,她悄悄地将那套“嫁衣”尘封,也在那刻,尘封了自己的心。她知道,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谁可以激起她心里的那圈涟漪,除了他,再也没有谁可以让她伤心哭泣。他也知道,这将是她最后的“嫁衣”,在她尘封自己的那一刻,他便永远的失去了她,也失去了整个他的世界。

在他心里,这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也是他永远抹不去的伤,他恨自己过去了才知道她为他尘封了“嫁衣”尘封了自己,甚至,在她为他做了那么多的时候,他只给了她七分钟的时间话别。他不明白自己缘何会如此残忍,他更不明白他究竟伤了她有多深。

爱是不是等到失去了才会后悔、才会懂得珍惜?只是当所有的一切都成为过去,那些快乐的、伤心的记忆,那些两个人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还有那套被尘封的“嫁衣”,会一直横梗在他的心里,那都是曾经相爱过的证据,也是一生也无法逾越的鸿沟。那所有的一切,都会深深的烙印在他的心里,那撕心的疼痛也许一辈子也无法治愈。

他的爱情夭折在了这个本该充满希望的春季里,疼痛是唯一的结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