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爱情里,曾经的沧海桑田

爱情里,曾经的沧海桑田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3-25
  • 阅读:443

憔悴的心努力寻找梦中的归宿。不安。心痛。梦起的时候已经注定了梦落时的荒芜。建屋。种树.花凋时,树已枯。那流淌在眸子里的忧伤泛滥成一片海,燃烧着醉生梦死的抑郁。

那遗落在风中的诺言,那喧嚣了一季的罡风,那战栗着的海誓山盟!龟裂的土地宣告着梦的迷失。遒劲的图腾编织着梦的谎言。阳光破碎成一面湖,横亘在爱与不爱之间。你的痛彻心扉并不一定能勾勒出他失魂落魄的脸。梦易碎,花难长开;人易醒,好梦难圆!你的。不是你的。一念之间。

高脚杯里可以是红酒,泛着欲望的光泽,也可以是洞庭碧螺春,氤氲着青涩的懵懂。对你,对他。都不需要苛求公平,爱的是是非非里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也许是放手也许是追随。期待的暖熏溢满整颗心的时候,爱情便已不再称之为爱情。

半缕烟云,缭绕着一个人的狂欢,那叫寂寞;满屋烟云,讲诉着一群人的孤单,那叫狂欢。穿透肺腑,翩跹出一段段尽心·费心·却不舒心的爱情。世间多少伤心人,沉沦在罂粟般醉人的情网里,难以自拔。千千结,结的是曾今与现在,迷失的却是未来!

改变。你懂。却不懂得跟着改变。受伤的总是那个不肯放手的人。等你学会了放手,蓦然发现,等你的人已经身处灯火阑珊。

托着木屐,颓废出属于你的情殇;踏着枯草,描绘出属于你的幽怨。遗漏在日记里的羞赧,放飞于风中的期盼,迷离成一轮团栾,悬于九天。异于往日,凄清照鬂丝。曾今携过的手,如今,盘在谁的臂弯?

暖暖。想起你心跳的节奏。只有梦境里上演着我们的沧海桑田。看那烂漫了一夏的玉兰,听那沸腾了一夏的蝉鸣,想那沉思了一夏的情变······我们携手于夏,分手于夏,再贪婪的拥抱着夏,沉沉睡去!

梦里,飘飞的发

流浪的歌

星星点点

点点星星

记载着永恒的遗忘

遗忘着永恒的记载!

多年后,翻开我们的照片,思念若隐若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