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那一季,你们擦肩而过

那一季,你们擦肩而过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30
  • 阅读:472

这个季节的花儿熬不过下个花开的季节。于是花开了,又谢了。

所有谢过的花儿,不会再次怒放,所以人来了,又走了,走了的人就再也走不回来了…

所以的故事都有一个结局,所有的结局,都只有哀伤。

从认识你到现在有十五六年了吧!从小学到初中,这段时间是我们接触最频繁的吧!那时无忧无虑,只懂玩耍,不知情为何物。初三那年闹别扭之后,我们便失去了联系。从那时开始也再谈论到你的话题。即使碰巧遇见了,我们仍然不会打招呼,你不会先出声,而我也倔强地把视线移开,就像遇见陌生人一洋,就这洋一怄气就是四五年…

四五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但也足够我将你的身影,从我的生活中抹去,从记忆中淡忘了。

直到你的那一条短信,我们才重新拉开帷幕。就这洋,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了新的记忆…

都说失去了才知珍惜,但到最后我都没见过你何时在乎过。就这洋闹了又合,合了又闹,一直反反复复,你厌倦了,我也累了…

从开始到最后,早已注定的结果。你没讲明,我也不相信,就这洋拖拖拉拉…

爱到深处方知痛,情到深处最寂寞…

到了最后的最后,没有人再看好这段感情。

最后你让我忘了你;阳,说这洋也好,趁早离开才不会越陷越深;林,也让我放弃;云,劝我和你做回朋友;青,说我们错过了;强,让我远离你;永,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琴,希望我接受她;梅,也不会想看到这洋的我;最后,连我自己也迷茫了…

有时我自己都在想,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爱吗?到了最后连自己都迷糊了,有时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在执著什么,或许这只是爱上爱的感觉,或许这只是自己给自己编织的一个谎言,自己还舍不得敲碎…

是爱情太过盲目了,还是我一直都活在黑暗的最深处…

一直以为自己懂,可到了最后才发现什么都不懂。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到了最后才发现什么都放不下。一直以为自己深爱著,等最后开始怀疑是不是不曾爱过…

颠覆了思念,推翻了所有,忘却了过去,等下一个轮回,重新再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