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如果感觉累了,那就放开吧

如果感觉累了,那就放开吧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22
  • 阅读:531

温暖又安详,春日的黄昏。美的像毕加索笔下的一幅油画,然而此刻她心却是如此悲凉,微风吹过来,心头泛起隐隐的痛!

所以没有告诉她真实情况。然而她却误解了意思,此刻的不知道他正坐在床上忍受着疼痛的煎熬。也许不想让她担心。以为他不在乎自己,所以才用分离来试探他对自己的情感,这无疑是往他伤口撒了一把盐。

没有一点新意。和他相识很老套。

于是认识了朋友和她同一个地方工作。

像一杯白开水一样,对他没有太深的印象。平平淡淡。知道她电话,于是偶尔发一条短信,就像一粒石子投进浩瀚的大海,泛起一圈小小的涟漪,而后慢慢漾开,一如以往平静。

因为工作原因和他同一个单位相逢。接触的机会多了对他有了较多的解。直到有一天。

不轻易和别人多说一句话。然而他深沉的聪明的知晓情理的勤快踏实,一个内向的有一点腼腆的男孩子。单位口碑很好。

对他多了一分留意,慢慢地。多了一分关心。

找不到任何借口,稳重的矜持的含蓄的希望相互能多一些了解。于是近乎于促狭的胁迫他每天清晨送一个苹果,借此来考验他对她底是什么态度。

如秋天一碧如洗的天空,依照她要求做到静静的悄悄的放在桌子上。明白了对她情意是真诚的那种单纯的不掺和一点杂质的爱。和大朵大朵棉花糖一样的白云。

会坐立不安,隔天打一个电话给她渐渐的已习惯了守候在电话旁等待他声音。如果哪天没有他消息。心里满是焦虑,想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

义无反顾的去爱。如此的执着,于是决定去爱。执着的有些傻痴。

但是感觉到相互的心一步步靠拢,没有缠绵的卿卿我也没有浪漫的花前月下。那时候,感觉到自己很幸福!

打来电话对她说,临春节前夕。自己要北上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如果合适的话就暂时不会再回来。那一刻,仿佛觉得这就是永别,眼泪顺着脸颊汩汩而下,然而他看不见。

就如简爱所说:以为,历来没有对他有太多的要求。因为我穷、低微、不美、矮小,就没有灵魂没有心么?灵魂跟你一样,心也跟你完全一样!如此的追求着完美,生怕会给这段感情带来一点点世俗的功利的瑕疵。

回来了日子依然和平常一样。因为一些其它原因。

也许平静的面前总是蕴酿着风暴。

都没有给她打过电话,很长很长时间。女孩子的心总是敏感而脆弱,猜测着为什么?猜不明白,拨通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很轻很轻,有点懒洋洋,许久,告诉她前天出了一场事故。问道:没事吧?没事”

转身去商店买了点礼物,挂了电话。想去看看他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第二次拨通电话,说,去你那儿该乘几路公交车?去看看你说,太客气了不用来,路上天寒地冻的没什么事。

感觉电话那头的对她冷冰冰的生气了心想,不知为什么。做错了什么,要如此对我为什么我一腔的热情换来的如何严酷的冷漠?

过我独木桥,发过去一条短信:走你阳光道。互不干扰。

所以没有告诉她真实情况。然而她却误解了意思,此刻的不知道他正坐在床上忍受着疼痛的煎熬。也许不想让她担心。以为他不在乎自己,所以才用分离来试探他对自己的情感,这无疑是往他伤口撒了一把盐。

没有回应。缄默。

不甘心。为什么会这样?想要他给一个答案。

电话那头的依然不冷不热,于是给他打过好多次电话。冷漠的如冬日刺骨的寒风。话不投机半句多,没等她说完,早已把电话挂断,留下那头怔怔的不知所措的泛着泪花的

如果说她爱是含蓄的含蓄的连对方也察觉不到那么这是不是一个错误?

近乎于乞求的一次次的挽留,如果说她一个有点清高、高傲的女孩子放弃了自尊。依然换不回爱情的话,那么这也许又是一个致命错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