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真的没法在一起,又何必勉强

真的没法在一起,又何必勉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1-24
  • 阅读:429

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的扮演着你心中理想的角色,相信我的好你也已经感受得到,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我的好在你的眼里也已经差不多面目全非了吧!我对你的爱也随着你推了我的那一刻而消失了,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会主动去亲近你不会让场面变成冷战;如果是以前的以前,我想我早就破门而出了!但是现在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倾听你的咆哮,看着你愤怒的样子,问你推够了吗?如果不够,那就继续,如果没什么事,我要上班了,如果写好了协议随时通知我,我可以随时回来给你签字!留下一脸惊愕的你头也不回的上班去了!

现在我也已经心淡如止水了。经常看着你去别的房里给那个女人打电话,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痛吗?我也只不过不想看到这个场面关起门写日记,却被你当做是我和那个男人在通电话聊天,问我想怎么样?如果真这么在乎我就不该当着我的面给那个女人打电话,并且行为是那么诡异!

看到我脸上平静的样子你也许是楞着了,也许对于你自己的行为也感到过火了吧!回来后你脸上没有了那份怒气,可是对我而言都不重要了,我早就跟你说过,勉强凑和着过下去无疑两个结果--不分则合!我们之间爱与不爱也已经不重要了,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把你看得太重了,你以后的事情我不会干涉,只要你认为值得,过得好就好!

心灵上受过的伤叫我怎么能忘得了,从今往后的日子我对你还可以依然如故,还是会尽我的本分,但是你在我的心里的形象已经慢慢的模糊了,对于一个对我伤害至深的男人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呢?已经不值得我为你做出任何的付出了,我也想试图去找理由,可是我真的找不出任何的理由可以再接纳你了!那么,就离开吧!或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对我们最好的交代,更是为了我们彼此更好的开始!

如果我离开了,你就可以找你心仪的姑娘谈天说地,寻觅你心目中完美的女神!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用再顾忌我的存在而畏首缩尾!为了彼此更好的开始,那么请放手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