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迷失在我的青春流年

迷失在我的青春流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1-20
  • 阅读:603

<<<<<<<<{遇见,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一直喜欢七月的天气,微风吹着柳絮轻舞飞扬,这样唯美的景色只有用邂逅才能诠释,谁遇见谁都不是意外,就像导演好的一场戏,在某个转角就一定会遇见。

遇见你,依稀记得你是个安静的男子,很少看到你笑,总是很安静的出现,然后转身离开。我总是站在一个转角默默的看着你出现、离开,周而复始。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开始发呆,强烈地感觉到一种落寞,一种无助,和一道无人触及到的伤痕,隐藏的那么深。一种想要去温暖你的冲动强烈到理性无法控制,第六感觉明确的告诉我,我一定会和这个安静的男子经历些什么。

冥冥之中一切早已注定,我们能做的只是沿着命运所指的箭头往下走,无法回头。忘记了第一次和你说话是在怎样的情景下,只是觉得很自然,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我把这种理所当然称之为命中注定。

莫名其妙的想要接近你、关心你的欲望越发的强烈,你的安静像一层会发光的外衣,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顺其自然的,我了解了你的情绪,读懂了你的寂寞,明白了你的安静只是逃避忧伤的防弹衣。心,一阵生疼,为你亦为我。看着你的落寂,我开始明白什么叫无能为力。

一样孤寂的深夜,繁星闪烁的星空美的如此纯粹。那晚,你喝醉了,趁着几分醉意,你诉说着你寂寞无法安放的情绪,然后问我:幸福是什么感觉?我沉默了,深刻感觉到你内心的寂寞,和我一样的迷茫。于是我告诉你,幸福或许只是一种感觉吧,我们都在寻觅这种感觉,一起好不好?你不假思索,好,一起。不是出于同情,不是出于寂寞,只是你的安静背后的忧伤会刺痛我,摸摸心,会痛。我们在一起了,这是命运注定的前奏,我相信,你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相爱,包裹甜蜜的糖衣}

天空是湛蓝的,云儿软绵绵躺的蓝天的环抱里舒展着,漫步在林荫小路上脚步都是轻的,有花香,有鸟叫,一样的世界此刻的世外桃源、人间的天堂,一切只因我们相爱着。爱的那么纯,那么深。因为在不知名的角落我们找到了幸福,就是拥有彼此。我总是调皮的问你一些难猜的题,玫瑰和仙人掌你会选哪个?你总是很诚实的回答我,不知道。对于这个答案我总是很失望,因为我告诉过你,我就是固执的喜欢仙人掌,喜欢它的坚韧。看着我脸上的失望,你终于只说出一句话,在我心里你比玫瑰花都美。听,心跳声,加快。你的一句话,我倔强地跑遍了整个商店买了开着花的仙人掌,就是要向你证明仙人掌也是会开花的。你摸着我头,笑我是个傻丫头。此刻的幸福是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的,我能做的只是微笑。我笑了,然后你拍拍我的头,也笑了。那笑容,淡淡的,有浅浅的酒窝。

我们之间的默契在一点点递增,总是习惯漫步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偎依在你怀里,看着满天的繁星的闪烁,幸福一点点的洋溢。总是会问你同样的问题,你爱我有多深?你总是沉默一会儿,而后摸摸我的头,用手指着远处或圆或弯的月亮,静静的说,它就代表我的心。我用脸靠近你的胸口,体会来身你身体的温度。你会习惯性地反问我,傻丫头,你会爱我多深呢?我想都不会想,笨蛋,我爱你当然比你爱我爱的深了。你依旧沉默了,然后微笑。那笑容,依旧淡淡的,有浅浅的酒窝,只是你把怀中的我搂的更紧了。

我想,老天对我是眷顾的,因为它让我知道了幸福的感觉,就像棉花糖,甜甜的。看到你脸上的笑容一天天增多,我的心有过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因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你幸福。慢慢地,贪恋上你淡淡的笑,迷恋上你来自身体的温度,依恋上你叫我傻丫头的温暖。我以为这样的幸福一定会天长地久,我一直这样固执的认为。

<<<<<<<{分手,上演痛彻心扉的结局}

永远不会忘记那天的夜,死一般的寂静,月亮只是一个钩弯月,没有光亮。你依旧静静的,沉默着,这样的平静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恐惧,我怕平静过后就是暴风雨。我低头不语,不敢抬头看你直视我的双眸,但我分明可以感觉到眼神中的温暖被漫无边际的空洞所代替,剩下的只有冷漠。我的心开始强烈的不安,然后想要逃离这种寂静。

我们分开吧。终于,你说出了。你的这句话就像一个霹雳到我的身体,至直心脏。忘记了哭,忘记了挽留,任由灵魂跟着你的转身飞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整条寂静的街只剩下落魄的我,然后痛开始峰拥而至,痛彻心扉。我蜷缩在街角,让眼泪肆无忌惮的流。不用你牵过的手去擦拭,只是任由着风吹干。

忘记了自己如何游回到家中,不再流泪,只是静静的感觉着心脏里翻滚的疼痛,来证明自己还活着。整夜,无眠。躲在角落独自等天亮,我怕睡着之后黑夜一直持续,再无法看到明天的刺眼的阳光。

戏剧演到这里,总会以悲伤来诠释结局。我们亦是红尘里的普通男女,无法改写命运已成的定局,也谱写不了未来的没到来剧情。再美的都逃不过命运导演好的结局,再坚贞的都会败给无情的现实。

<<<<<<<<{疼痛,还在无休止上演}

给自己一个喝醉的理由,可以用酒精来麻醉自己。醉酒后你的告诉我你想我,我什么也没想,义无返顾跑到你身边,看到无助的你,也和我一样的伤痕累累。不想放弃却又必须放弃的纠结,想要挽留却没有勇气的落迫,这样的纠结是种折磨,我开始想要逃离。这次让我先转身。

你拉住了将要转身的我,只说了一句,让我最后一次抱紧你。我被你拉到怀里,再次感觉到来自身体的那份体温,心空洞的像撕碎了一样疼痛,眼泪已经无法控制的倾流而下。傻丫头,忘记了我,你的幸福依旧会继续。

就这样,我们背对着背,走向离对方越来越遥远的远方。我不敢回头看,怕看到他的回头,我会舍不得离开,亦怕看到不回头冷漠的背,痛再次峰拥而至。

<<<<<<<<{寂寞,染上了这种流行病}

事故写到这里,已经落幕。故事的主角已各奔东西,我却染上了一种叫寂寞的病,一病不起。想念着那盆开过花,已死去的仙人掌,明白我们没有了待续。却依旧想要听说,你还爱着我。原来抱着回忆死死的不放的只是我自己,却依旧无法说服这个倔强执著的女子学会放下。继续着生命的无休止的轮回,岁月在指间一点点流失,我开始反省自己,原来失去注定无法回来,就像仙人掌也会死掉一样。原来我的寂寞只是自己把自己封锁在回忆的枷锁里。

我不坚强,于是,我学会了伪装,像不曾受伤一样。每天早晨看到第一米阳光,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好好过。然后去上班。在上班的路上,有一段马路,我总是习惯地走逆行,过往的车辆会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无所谓,我习惯着我的习惯。看到熟悉的街,过去的点点滴滴峰拥而至。十分钟的路程,足够回忆在一起的所有岁月。原来回忆,只有十分钟而已。可是忘记该用怎样的工式来计算。一天,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我不知道。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