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那个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吗?

那个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1-13
  • 阅读:413

月儿的淡淡光辉在微风的陪伴下悄悄来到这个城市,给了我们惊喜,也给了我们失落。窗外寂静的高楼目不转睛的盯着月色,似乎有无尽的沉思,又似乎有无尽的伤愁。此时,世界只有我,我只有自己。

明天还有多远?看看表,现在已经八点多钟了。四个小时后,凌晨就到了。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明天的到来,意味着我的等待将有一个神秘的结局。或许,是喜悦;或许,是无奈。

今天,我和你谈了很久,也谈了很多。你的为难,你的心碎,天知地知我知;我的凄楚,我的伤痛,东知西知你知。可是,我们为什么不能从长远打算适当的作出一些妥协?哪怕一丁点的让步,也可能给即将死去的感情一点复活的机会。分开,是我们共同的噩梦;一起,是我们彼此的追求。伤感爱情故事争吵和固执无情的鞭笞本就脆弱的感情,声嘶力竭的哭号惊天动地,而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目睹曾经拥有的失去。沮丧、苦恼和泪水情不自禁的挂满容颜,稚嫩被沧桑掠夺和占有。

最后,我们商定,给对方一天的时间考虑。其实,我根本不需要时间考虑,答案早已在我的心底照耀。不过,我也需要反省自己的所言所行,或许不经意的给对方留下了难以祛除的伤痛。伤害你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无意伤害也同样罪不可耍如果上天给我一次补过的机会,我一定会大声的对你说:对不起!“对不起”虽然不能代表什么,但至少这是我的真心实意,我希望我的歉意和愧疚能够乞求你作出符合我们共同意愿的决定。夜,这是幻想?月,这是希望?

亲爱的,我们还有明天吗?从认识你到现在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不计其数的黑夜和白昼,我们时而欢笑,时而争吵,可我们没有埋怨没有气愤,而是尽最大可能的珍惜在一起的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尽管我们的努力可以引导明天的发展方向。

亲爱的,我们还有明天吗?从喜欢你到现在已经无声无迹的过去了难以算计的笑声和哭泣,我们经常联系,经常思念,可我们没有疲惫没有放弃,而是尽最大可能的呵护在一起的每一个相敬如宾的情缘。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尽管我们的选择可以指示明天的终极目标。

夜,越来越静了。月,也越来越远了。一个人紧紧的把头藏在被子里,恐惧黎明的到来,更担心噩耗的降临。颤抖的躯体让松散的架子床不时传出吱吱的怪声,紧张的心儿更加“六神无主”。明天,或许是一个开始;明天。或许是一个结束。

困了,我也要休息了。

亲爱的,我们还有明天吗?不要再胡乱的猜测,不要再胡乱的幻想,黎明会给我们一个命中注定的结局。当“判决”下来的时候,切忌欣喜若狂,切忌悲痛欲绝。一切的一切都是天意,一切的一切都是命运。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安心的等待,然后接受上天公正的“判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