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的爱死在冰冻三尺的季节

我的爱死在冰冻三尺的季节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1-09
  • 阅读:473

在冰冻三尺的季节,寒风呼啸的时候,上帝带着天使到人间巡视。

大街上却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失去生机,依旧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来往的人们仿佛出征的战士,全副武装,只不过他们穿的不是厚厚的盔甲,而是厚厚的棉衣。人们把自己紧紧的裹在厚厚的棉衣里以抵御风寒的袭击,防止着温度的流失。

在大街的尽头,一个人不为注意的墙角下,蜷缩着两个乞丐,他们没有厚厚的棉衣抵御风寒,只有这厚厚的一堵墙。

一个男人,失去了双手的男人,他用仅有的双臂紧紧的抱着他怀中的女人。一个女人,失去了双脚的女人,她用健全的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男人。

男人仿佛就是女人厚厚的棉衣,女人仿佛也是男人厚厚的棉衣,他们就这样相互依偎着。

这是一个被世界遗忘的角落,没有人会在意他们的生死,他们本来就是在世界边缘徘徊的人,他们本来就是被世界抛弃的人。

食物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是一种奢望。没有人给他们温暖,他们只有用自己的心,去温暖自己的身体。

男人的眼温情的看着女人,仿佛女人现在是一个美丽的新娘。

女人的眼温柔的看着男人,仿佛男人现在是一个英俊的新郎。

他们就这样彼处凝望着对方,用眼神交流着思想,传递着温暖。

饥饿已经让他们失却了用语言交流的能力,他们惟有用眼神传递着爱,传递着关怀。

上帝和天使已经来到了他们面前,但是他们却看不见,因为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他们需要帮助,我们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天使说道。

“你想让他们活下去吗?”上帝问道。

“他们很可怜,他们应该过更好的生活。”天使说道。

“他们不可怜,可怜的是那些熟视无睹的人。虽然他们的心是热的,但他们的灵魂早已被冰封。”上帝说道。

“世人已然冷漠,所以我们更应该给他们一些温暖,给他们一些爱。”天使说道。

“爱可以温暖一切,他们的爱已经足够温暖彼此。”上帝说道。

“但他们可能要被冻死在这个冬季,他们的爱也将终止于这个冬季。”天使说道。

“人生要来就是短暂的,转瞬即逝的,但爱却不是,爱是永恒不灭的。他们虽然死了,但他们的爱却依旧活着。”上帝说道。

“不知道春风能不能融化世人冷漠的心,爱无处不在,却竟然找不到一个栖身之所,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天使说道。

“对于冷漠的人来说,春天和冬天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在世人的心中埋下爱之根,却竟然开出的是冷漠之花。”上帝说道。

“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天使问道。

“只是许多人的心已发生了变异,爱已不能再生根发芽,所以只有流浪。”上帝说道。

“天堂将又多了两个天使,但他们心中的爱,却又将再次漂泊。”天使说道。

“冷漠比寒冷更可怕,我们应该回去了。人心已经发生了变异,我们应该把爱也进行一些改良了。”上帝说道。

上帝和天使已经带着两个乞丐的灵魂腾空而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