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没有骗你

我没有骗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15
  • 阅读:536

我没有骗你,有些事情我不说怕它会恶化

我没有骗你,我还是那么爱你

我没有骗你,因为我正在改过

在部队里有很多事情是很微妙的,不像中学那种单纯的和老师关系好就好的,那只是表面的,有些东西就看你做不做,做和不做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我也为你以后能得更多的东西才去做的。

有时我没有跟你说,是因为怕,怕你有因为情绪激动和我又说那一句话,我很害怕那句话,那句话比任何的东西都让我害怕,因为它会让我失去你,那等于让我失去所有,连呼吸也会失去,我会变得一无所有。

刚才那句我不值得相信,像雷一样把我打到了,真的很痛很伤,感觉地动山摇,因为我已经在改了,我已经很努力在改了,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对不起还是让你不满意,还是让你不值得相信,真很对不起。

现在我真的觉得很冷,我又一次落泪了,只能怪我自己,如果我能留下来,你一定不会失望的,你也不会不相信我,因为我也做过让你不相信的事,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你不相信我埋怨我是对的。我没什么说的,因为是我造成现在这个局面。

我今天没说是因为不好意思说我电话又停了,你肯定会给我交或则说什么的,因为我害怕你说,害怕失去自尊,如果我能少浪费点,我就可以给你买好多东西,可以直接去牙克石看你,可以和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放不下我的自尊,也控制不了我欲望,因为我害怕被人看不起,你不知道那种被看不起的眼光是多么的刺眼多么的难受,就算是问自己的女人要钱也是多么害怕的事情,而且我也答应你要让你过上好日子,现在我练自己都顾不好,还怎么让你过好啊?对不起,我真希望你骂我一顿,打我一顿也好,可以让我好受些。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真的好冷好痛啊!我不要没有你,我不要你不管我,我一想到这里就没办法控制我的眼泪,真的很难忍,我想忍都忍不祝以前我小时候我妈怎么打我,我也要把眼泪吞到肚子里,可是现在我就是没办法控制住我的眼泪,真的很酸很咸啊!我记得上次和你吵架我也哭了,我记得那是我那么大第4次哭,这次是我第5次哭,我不想哭,我会变得更好的,我不想哭,哭真的好酸啊!真的真的好酸啊!

我知道现在的你真的很生气,又觉得我烦了,又觉得我讨厌了。对不起!我真的只能说对不起,我只能做的就是对不起,如果我留下来的话可能我还可以做得更多更多,现在我只能做的就是说对不起。

老婆对不起!我真的没有骗你!我真的不想让你生气的。真的真的!对不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