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他和她的故事

他和她的故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31
  • 阅读:551

男孩终于决定辞职,三天的时间,爱上一个女子,每天上下班的围堵着想要寻找一个答案,可是,女子却始终是冷漠的应对着。她没有任何温度的眼神,生生刺疼了他的眼睛。如果爱是错,那么他愿意一错再错。

女孩听到男孩说要辞职,心里莫名的不安。其实,他何苦如此折磨自己呢?不过是萍水相逢的朋友而已,他的热情,她无法接受。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要如何安放本就不安定的心?可是,还是会内疚,如果,自己不曾招惹他,如果自己不曾释放自己的怯懦,那么此刻的他,还会是安静的坐在旁边一起工作的同事。

男孩的工作频频出错,他的心思,除了完完全全的她的影子,已经容不下任何。他打电话给女孩:“你出来,我带你去吃饭,我知道你晚上没吃饭。”女孩问:“你不是在上班吗?”

“不,我不知道,我满脑子都是你,我根本没办法静下心工作,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心里好难过好难过。我拜托你,出来好不好?我就想见见你。”

男孩声音里的痛苦,让女孩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去拒绝,这样一个善良的男子,可是,如果不拒绝,就只会让他更加痛苦埃狠心咬着嘴唇:“对不起,我还有事情,你好好上班吧,别想太多了。”天性的善良,让女孩也一起难过着。她记得那天男孩陪她看日出的场景,美丽,单纯,温暖着。可是,这刻意的疏离和冷漠,一定狠狠的伤害了男孩吧?

男孩颓然放弃:“好吧,你要记得吃饭,要记得早点睡觉。要乖,不许哭。”女孩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却依然决然的挂断电话。

站在窗台边吹风,女孩的长发不安的晃动着。想着几天前发生的事情,眼泪就掉个不停。

一如既往的通宵,一如既往的看自己喜爱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沉迷在文字的世界中,倾诉自己的心事。可是,今夜,残月,冰冷的空调气息侵蚀着她的肌肤。孤独如尖刀一般,狠狠的切割着她的内心,温柔细致缠绵。一刀,一刀,疼得她已经没有力气抗拒,疼得她已经没有语言表达。眼泪是在何时决堤的,她并不知道。一篇篇看着姐姐的文章,看那些真实的虚幻的故事,看别人的自己的难过。看那些风花雪夜,看那些痴缠离别。最后,到底是谁成全了谁?她不知道,她相信姐姐也不知道。爱情这个词,一向是女孩的软肋,太过较真的性格,太过善良的秉性,都注定了她是爱情这场游戏中的弱者。可是,女孩是那么的好强呵。就算受伤,就算难过,依然只会笑笑的对别人说没关系,笑笑的对自己说没关系。坚强,不过的脆弱的另外一种表现而已。

凌晨一点到六点,看一个人的文字,哭到天昏地暗,哭到不知身在何方,哭到肝肠寸断。她的世界,沉沦在眼泪的海洋里,她不知道为什么哭,为谁哭,却只是一直哭。有些人,在平时压抑了自己的情绪,一旦找到眼泪的出口,便会肆虐,便会泛滥。

男孩推门进来拿东西,就看到了女孩梨花带泪的样子,努力抽泣着,狠狠的咬着手指,满眼满眼的泪水,凌乱的头发。心,莫名的颤抖着。他走到她旁边,突然想拥她入怀。伸出的手,在女孩惊慌的眼神下生生止祝

女孩有些慌乱,她居然忘记了这是在公司,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突然的将脆弱暴露在别人面前,她还没有习惯。扭头,看向别处,不置言语,直到男孩离开为止。

“我等下要出去买早餐,要一起出去么?”男孩用公司内部联系的腾讯通发信息过来。

“哦,不了,我等下回宿舍。”

“早上的空气很好,可以出去转转,我马上也快下班了,一起走走吧。”

想不到拒绝的台词,女孩只好答应。

男孩是请假出来的,女孩出去后才知道。她对他勉强的笑笑,眼角还有泪水的痕迹。天,早已经亮了,外面有匆匆忙忙的行人,女孩安静的跟在男孩后面走着。没有言语,早上的空气是真的很好,女孩想。女孩抬头看天,很清新的颜色,让人心里都觉得莫名的温暖着。“你看,你看,月亮哦。”女孩兴奋的大叫起来。天空中,一轮残月的模糊的身影,在女孩眼里,却是美丽得如此不真实。

“那哪里是月亮啊?明明是UFO。”男孩看着女孩认真的说道。

女孩被他那认真的表情逗得笑了出来。

两人争论起来,女孩不管不顾的在马路上大声笑着。好像,这样就可以证明自己是真的快乐着。可是,为什么,眼里却酸涩得要滴出水来呢?

男孩说:“你笑起来,真好看。”女孩就使劲笑,使劲笑。笑给自己看,笑给别人看。

男孩说:“你干嘛委屈自己?”女孩抬头看着他,眼底有抗拒。

男孩突然特别心疼她这样防备着的样子,走过来,揽她入怀,紧紧的拥抱着她。“你这样让我心疼得不行。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勇敢,不要那么倔强,不要那么牵强,连微笑,都笑得如此的忧伤。从第一眼看见你,你的笑容就在欺骗别人,欺骗自己。可是,你的眼睛呵,盛满了忧伤和无助,让人真的好想保护你。”

女孩的身体在发抖,不知道该如何去演绎这样的情景。害怕,占据了她的心思。她用力的推开他,后退几步,漠然的看着他,以为这样,内心的感动就会少一些,再少一些。他拉住她的手,不让她逃避:“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心疼你呢?”女孩被这样的话吓住了,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一个男孩这样突兀的表白。这些日子,一直过得很是浑浑噩噩,分不清楚,什么才是真实,什么是虚幻。男孩低头,轻轻的亲了下女孩的脸庞。女孩下意识的用手去擦脸,男孩的眼里有苦涩的笑。

女孩转身跑了,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应付,就只能逃避。下意识的不愿意再去接触男孩的眼光。甚至在公司,与男孩形同陌路,冷淡得如冬天的冰霜一般。男孩被她冷漠的样子,扎得不知如何是好。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找她,却是怎么都没有办法忘记,那天早上,她受伤的眼神。这样的女子,故作的坚强,总是让人心疼,总是害怕有一天,她会被自己的倔强害死。可是,男孩什么都不能做。

男孩,终于决定离开,如果不能改变,那么就离开吧。或许离开才是最好的救赎,对自己。

女孩,终于决定依然冷漠。如果不能给希望,那么就彼此成为陌路吧。有些人,从开始遇见那刻,便已经开始遗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